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狂人穆里尼奥发火:转投皇马?简直是信口开河

  “狂人”穆里尼奥又怒了,作为卫冕冠军切尔西主教练,何塞在周六终于犹如火山一般的怒斥有媒体报导,他将在下个赛季离开英超联赛,离开斯坦福桥,来到西甲联赛,来到伯纳乌球场。

  西班牙媒体在周五再次爆出,他正在和伯纳乌方面秘密洽谈取代卡佩罗本赛季结束后的交易。

由于与俱乐部老板在冬季转会市场矛盾而引发的关系紧张,是穆里尼奥出走英格兰的重要导火索。

  "我不会玩这个游戏,我很尊敬卡佩罗和马德里俱乐部,我没有和任何人谈论执教的事情,"穆里尼奥在球队缩小与曼联差距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像皇马这样伟大的俱乐部,我不想奢望什么,我真的没有和他们展开任何谈判,他们有权力信口开河,我只是踢我想要的足球。"

  穆里尼奥还表示,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已经完全康复,肯定可以参加周中与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

  "约翰已经准备好登场了,我本想在球队1比0领先查尔顿的最后10分钟让他登场,但是我要为他的未来着想,"他补充道。

  "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想他完全可以在友谊赛中踢半场球,这样他就可以在球队下轮同米堡的比赛中参与整场比赛了,"

  "我已经和麦克拉伦谈论过这个问题,我们说了很多,他知道特里可以参加比赛了,但是我们需要特殊照顾他,"

  "他还没有做好准备参加90分钟的比赛,但是如果他能够首发,我想我在联赛中就可以整场的使用他了。"(king)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