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巴西帮"泡吧上瘾 夜生活过度影响小罗表现

  MONCHO’S在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一共有13家分店,算是巴塞罗那最知名的餐厅之一。老板是加利西亚人,能在加泰罗尼亚地区开出这样一个餐厅的确值得称道,13家店的口味都不相同。

  为人随和大家爱

  巴萨“巴西帮”最喜欢去的是位于市中心狭小街道边的那一家,整个餐厅被设计成船的模样。

“小罗人很好的,只要人不是很多,签名、合影都没问题。”MONCHO’S餐厅内的任何人说起小罗都像自己亲人一样。

  小罗性格开朗,就连与MONCHO’S老板的合影也做出了标志性的进球庆祝动作。小罗一直不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有时候在MONCHO’S吃饭,他甚至会跑到大厅外面的酒吧里坐一坐,他喜欢坐在街边的那种感觉。“他多数时候都喝橙汁。真的你看不出来他是大明星,很随和的一个人。”餐厅的服务员说起小罗全是夸奖。

  与皇马的球员喜欢单独活动不同,巴萨的球员似乎更喜欢集体行动。“他大部分时候都是跟其他队员一起来,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贝莱蒂跟他来得最多。他们来得通常都比较晚,有时候11点多才来,吃饭要吃到凌晨两点多。”“巴西帮”似乎已经习惯于在赛后的餐桌上总结比赛,只是不知道如果第二天的训练不取消,他们如何应付上午11点的训练。

  请客买单轮流来

  到MONCHO’S餐厅吃饭,一般情况下小罗等人不会预订。餐厅有六个包间,一般很少有人会到包间吃饭,因此小罗等人需要的包间通常都是空着的。他们当然不会吃这家餐厅最招揽生意的28欧元一客的自助餐。说起收入小罗显然是最高的,但并不是每次吃饭都是小罗请客。

  除与队友一起,小罗偶尔还会跟自己的姐姐和母亲一起到餐厅吃饭,不过因为母亲和姐姐跟他住在一起,更多的时候小罗还是喜欢在自己位于巴塞罗那30公里外的家吃饭。

  巴萨生活不自在

  小罗喜欢没有拘束的生活环境,这点在巴黎圣日耳曼表现得尤其突出。因为经常在酒吧等娱乐场所出现,小罗一度与俱乐部的关系非常紧张。转会到巴萨以后,他的能力更加突出,不过巴萨俱乐部的铁腕让他失去了很多快乐,从这点来看,巴萨很可能将不会长久留下小罗。

  巴萨历史上绝不能容忍不遵守纪律的队员,“罗纳尔多必须走,他实在是太过分了,每天总是喝酒、桑巴、迪斯科,现在你让他在球场上努力跑10分钟,估计他都会气喘吁吁。这就是过多夜生活的恶果。”巴萨俱乐部律师的塔伊特尔这样对记者说。

  看着肥罗现在的局面,塔伊特尔心怀忐忑地告诉记者:“你知道吗,现在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也很危险。他现在越喝越多了,而且晚上在外面的时间越来越长”。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