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拉加特折桂格林意外摔倒 德弗斯获得60米栏冠军

  周五,肯尼亚出生的美国人拉加特在有着百年历史的米尔罗斯室内锦标赛上战胜了莫特拉姆,夺得了Wanamaker一英里赛的冠军。40岁的名将德弗斯出人意料的获得了60米栏的冠军。

  拉加特在最后一个弯道超越澳大利亚人莫特拉姆第一个冲过终点,他的成绩是3:54.26,麦迪逊花园广场的14,905名观众欢声雷动。

  这也是美国人第五次获得此项赛事的冠军,莫特拉姆3:54.81的成绩也创造了澳大利亚的纪录。

  近几年来,老将德弗斯的表现一直没有多少突破,不过她最终还是击败了包括2004年奥运冠军哈耶斯和她的一个徒弟在内的众多高手夺得冠军,成绩是7.86秒。

  拉加特表示他的胜利来之不易。

  “任何人都不可能使莫特拉姆屈服。”两届奥运冠军马加特说,“他从不会担心在前面领跑,更不会惧怕他的对手是谁。”

  直到最后一圈,莫特拉姆一直在前面领跑。他表示就是要一口气跑到底。

  “当我听到最后一圈的铃声,我认为不会有人能超过我了。”莫特拉姆说,“我太失望了,我已经跑的足够快了,对此我无能为力。我还是满意我的发挥。”

  莫特拉姆被很多人认为是非洲以外最优秀的中长跑选手。不过,他本人却不满意这种说法。

  “从2000-01赛季开始,我就被称作最好的白人选手。很明显,许多非洲人同样优秀,但不是不可战胜的。”

  德弗斯的夺冠证明了年龄并不是最大的困难,她的这个成绩只比她在2003年创造的美国纪录慢了0.12秒。

  当被问及和她的弟子同场竞技的感觉时,六届米尔罗斯冠军德弗斯回答说,“当我们一同站在起跑线上,接下来的只有战争。”

  德弗斯表示她以后并没有明确的参赛计划,不过她会看比赛奖金而定。

  自从2006年4月份以来,由于脚部伤势,前悉尼奥运会100米冠军格林一直远离赛场,但他的这次复出并不成功。他在60米的比赛中意外摔倒,获得最后一名。

  “刚起跑的时候,赛道有些滑。我猜我一下乱了节奏,后面就没有调整好。”32岁的格林说,“最近十几天,我一直在练习起跑,这也正是我最担心的。”

  2004年奥运会200米冠军克劳福德获得了60米的冠军,成绩是6.56秒。

  女子撑竿跳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首次亮相美国赛场就挑出了4.82米的今年最好成绩,这也是美国土地上最好的女子撑杆跳成绩。她在冲击4.92米的世界纪录时,三次试跳均未果。

  埃塞俄比亚的50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迪巴巴以8:46.58的成绩获得了3000米的冠军,美国人康特维尔在铅球项目中扔出了21.88米的成绩,这也是本赛季目前为止的世界最好成绩。(randal)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德弗斯 | 拉加特 | 米尔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