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里尼奥公然藐视曼联 蓝军红魔口水战卷土重来

  对我来说遗憾的是不能立刻与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面对面交锋。如果可以马上碰面,我们会将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现在只有耐心等待。

  --穆里尼奥公然藐视曼联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进行的一场英超第26轮的比赛中,凭借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的远射,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队在伦敦德比战中小胜查尔顿。

让蓝军上下和球迷感到高兴的是,因伤休整了半个赛季的队长特里回来了,尽管登场时间只有短短的几分钟。

  特里受伤期间,切尔西的防线受到了广泛质疑,现在队长归来,穆帅怎能不感到振奋?赛后他得意地说:“这就和我们看到切赫回来时一样,我们需要特里以队员和男人的身份归来。我们已经有像兰帕德这样的领袖,他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但特里回到后场、埃辛前提到中场同样是非常好的事。”

  老穆越说越来劲:“我认为现在开始,对手必须得忘记过去几个月内有些队伍是如何和我们作战的,因为我们这条安全防线又回来了,我希望这是埃辛最后一场踢中卫位置。”

  今晨的胜利使得切尔西距离曼联只有3分差距,穆里尼奥又看到了冠军在招手:“我发觉实现超越确实难,因为前段时间我们简直在绞杀比赛,但现在一切舒服多了,毕竟先把利物浦拉开7分了。”

  曼联这轮能领先切尔西几分,取决于明天他们和热刺的较量,在谈到差距时,穆帅现在有心情开个小玩笑:“明天过后和曼联的差距可能就缩小到3分,也有可能是4分,也有可能是6分,但绝不会超过6分。”

  穆里尼奥的底气足了,又开始向曼联宣战了。可以想见,随着切尔西队实力的回升,蓝军与红魔之间的追逐将会更加惨烈,而老穆和弗格森之间的口水战又会重新拉开战幕。

  心情好了,老穆也更坚定地在伦敦呆下去,他驳斥了有关他要去皇马的传闻:“如果有人不尊重切尔西和我,那是他们的问题,我自己不会卷入,这不干我的事,我尊重皇家马德里和卡佩罗”。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