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孙祥董方卓助阵 杜家军与切尔西之战祭出最强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日前,在伦敦拉练的国奥队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刚刚抵达荷兰的孙祥又马不停蹄的赶往英国与国奥队回合,以备战5号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

而另一名则是曼联的董方卓,后者在得到杜伊的征召之后,也前往伦敦与球队回合。

  据悉,孙祥与董方卓在与球队见面之后,由于杜伊正在用早餐,因此等到早餐之后,两人才与主帅见面。在孙祥和董方卓与国奥队回合之后,除了郑智与回国的郜林之外,国奥队的主力球员已经全部到位。

  明日凌晨,国奥队将于与切尔西预备队进行一场比赛。由于,欧洲拉练已经接近尾声,而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不仅是国奥队在抵达伦敦后的首场比赛,也是本次国奥欧洲拉练中最具有含金量的比赛。因此杜伊也特意征召孙祥与董方卓。希望能用心目中真正的“主力阵容”去和对手比赛,以检验欧洲拉练的成效。

  由于孙祥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而董方卓对英超比赛的节奏非常了解,因此两人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国奥队员们在比赛中可能无法适应对手高强度对抗和速度冲击的打法。可以说,杜伊还是那样的“老奸巨滑”。

  而在昨日在训练中,杜伊更是三次叫停队员们的训练,希望队员们学会用脑子去踢球。同时杜伊特别强调队员们在比赛中,一旦丢球后要立马就地反抢,不给对手组织进攻的机会。尤其是加强了防守环节的训练,看来,杜伊也深知,马赛预备队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水平是有一定差距的,与马赛队可以强调进攻,但与切尔西这样如此强大的对手,防守才是最重要的。相信,随着孙祥与董方卓的到来,国奥队一定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瓦萨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杜伊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