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还击罗纳尔多诋毁:他为皇马付出过什么

  皇家马德里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对于目前转会AC米兰的前皇马球员罗纳尔多的批评给与了还击,并强调“外星人”在西班牙踢球,从来都没有倾其所有的将球技奉献给西班牙球迷。

  “罗纳尔多一如既往的没有百分之百的付出,”卡佩罗周六表示。

  “我们相信他会重新回到巅峰状态,但是我想我们在这里是看不到这一天了,”

  罗纳尔多在2002年从国际米兰转会到了西班牙巨人,上周回转意大利,签约了AC米兰俱乐部。

  卡佩罗表示他不想再和罗纳尔多进行“口水战”了,这是毫无意义的。

  “我也喜欢往你脸上贴金的人,但是我想他们说的对于我而言没有任何意义,”这位前米兰主教练表示。

  本赛季,自从卡佩罗离开尤文图斯来到伊比利亚半岛,罗纳尔多就在“银河战舰”失去了自己主力的位置,他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板凳上和队友聊天度过的。

  “我希望可以好运,可以取得最大的成功,我希望球迷可以看到一个完整的罗纳尔多。”(刘蓄)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