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24轮:河南0比3负天津 张娜复出添实力

女排联赛24轮:河南0比3负天津 张娜复出添实力

女排联赛24轮:河南0比3负天津 张娜复出添实力

    搜狐体育讯 2月4日下午,06-07赛季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排联赛继续进行,天津普利斯通女排作客河北衡水,挑战去年联赛的第三名河南华威制药女排。结果,年轻的河南华威不敌拥有多名国手的天津普利斯通。

  张娜的复出给天津队的防守增添了很大实力,这给河南的进攻带来了很大阻力。河南12号张静的出色发挥是本场比赛的两点之一。

  第一局首先由天津队开球,天津强攻拿下第一分。

而后,河南连续得分。天津不甘落后,随即大举进攻,很快就超过河南,以8:6暂时领先。暂停后,天津连续发球得分。尽管河南的拦网技术不错,但天津依靠灵活的战术,始终领先河南。最后,天津以25:22拿下河南。

  第二局比赛,天津开局就拿下前3分,河南队却连续得到5分。7:6河南首次领先天津,而后两队的比分相互领先。直到天津得到13分时,河南队出现了两次失误,两队的比分再次拉开,20:12。 河南利用天津难得的失误,把比分逐渐拉近17:22。随后的比分两队连续争抢了30多个回合,最终河南艰难得到1分。 而后河南一次失误,以19:25再失一局。

  第三局开局也许是体力 的原因,天津1:4落后河南。短暂调整后,天津把比分超过6:5。天津队进攻失误,两队比分再次战平。河南队12号的出色发挥,以8:7取得第一次技术暂停。后面的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程度,两队交替领先。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天津领先了2分。不甘落后的河南尽管调整了进攻节奏,但是失误却葬送了大好局面,以20:25不敌天津。

  (衡水赛区贾冽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