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朱芳雨:季后赛见谁灭谁 陈江华刘晓宇成长迅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 比赛结束后,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吃完饭,就赶回房间里休息。对他来说,与吉林通钢的比赛平 淡无奇,尽管这一天让他创造历史。

他的职业生涯总抢断次数超过500次,排在CBA历史榜第十位。而广东 队也提前成为常规赛的冠军。说到这些,朱芳雨微微的叹气说:“今年的常规赛没有以往那么顺利,队伍 经历了一些波折,常规赛冠军也没以往拿的容易。”

  常规赛冠军来之不易

  在前两个赛季,朱芳雨埋头于防守,在他看来,只要队伍获胜,他那些默默无闻的付出一定会得到大家的 认可。可是,更多的球迷希望能看到他的扣篮和精准的三分。善意的球迷会提醒他,恶意的球迷会中伤他 。这些,都被他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在这个赛季,当广东队的锋线上出现问题的时候,他终于站了出来 。本赛季,他得分为467分,场均得分16.1分,助攻2.06个,这样的成绩比去年有了很大的进步。

  说到这个赛季能够拿到常规赛的冠军,朱芳雨说:“今年,我总觉得过程不象往年那么顺畅了,主要是我 们自身有些伤病的问题,还有一些年轻队员上来,又换了教练,需要更多的磨合。”不过,他把这些当成 一种考验,他说:“这些波折,对于年轻队员来说,或许是信心上的一种考验吧。对他们的提高和进步帮 助都很大。”

  两个小后卫进步神速

  刘晓宇和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是宏远队后卫线上新增加的两个新兵,说到他们的表现,朱芳雨说:“我的角度看,两个 人都是第一年打联赛,这样的表现已经很好了。真的,换了联赛中任何一个队伍,第一年上来打比赛,又 是在冠军球队打,能够打到这个程度,他们已经表现得足够出色的了。”说到刘晓宇曾是大家看做最全能 的后卫之一,但在联赛中并没有发挥得那么耀眼,朱芳雨说:“三对三的比赛和职业联赛是不一样的,不 能拿那样的比赛跟CBA比,不是一个层次的队伍。他能在第一年打,对那些有经验的后卫依旧表现这么稳 定,已经很不容易了。需要从他的角度来想,毕竟是第一年打联赛。迈过这个槛才是最重要的。”

  季后赛碰谁无所谓

  常规赛对于广东队来说已经成为一段往事了,尽管他们还有辽宁队这样的对手。在说到季后赛最希望碰哪 个队伍的时候,朱芳雨说:“我个人认为,任何队伍都无所谓,无论碰到谁,都是一样的打。我们的目标 是冠军。到现在为止,我都告诉我自己,碰谁都要赢。”在经历了向冠军的冲击和三连冠的磨砺后,朱芳 雨身上,已经形成了王者的霸气。(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朱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