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21轮:浙江0比3完败八一 实力相差悬殊

男排联赛21轮:浙江0比3完败八一 实力相差悬殊

男排联赛21轮:浙江0比3完败八一 实力相差悬殊

    搜狐体育讯 2006-2007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第21轮桐乡赛区比赛于2月4日15:55在桐乡市体育馆举行。浙江利群男排主场迎战八一远东男排。尽管拥有主场优势,但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浙江男排最终以0:3不敌八一男排。三局的比分分别是16:25、22:25和21:25。

  浙江队的首发阵容为宫在峰、王隆瑞、沈征宇、周元、李杭和颜锟;八一队的首发阵容为李春、仲为君、陈方、武晓江、徐静涛和郭鹏。

  比赛一开局,主场作战的浙江队没有很快进入状态,虽然组织起几次有效的进攻,但连续出现扣球出界,使八一队连得4分。在1:5时,浙江队叫了第一次暂停。进行调整后,浙江队加强网上拦网力量和后排进攻,从1:5一度将比分追至6:7的1分差距。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八一队发挥快攻优势,扣球和吊球结合,浙江队又出现接发球失误,很快让八一队将比分差距拉开,从8:11至9比17,浙江队仅得1分,而八一队一举拿下6分。此后,八一队发挥出发球的威力,加强网上防守,一次次将浙江队的扣球成功化解。最后,八一队凭借一记巧妙的吊球,将比分锁定在16:25。

  第二局,浙江队认真总结第一局经验教训,在先失1分情况下,紧紧咬住比分差距。2:2、3:3、4:4、5:5、6:6、7:7、8:8,双方轮番得分,场上连续7次出现平分。面对浙江队的大力扣球,八一队12号武晓江、13号徐静涛默契配合,发挥双人拦网的优势,成功将浙江队的扣球化解。在10:11小比分差距的情况下,八一队要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暂停。此后,浙江队选准位置进行扣杀,八一队扣吊结合,双方的攻防更为激烈。在11:14三分差距的情况下,浙江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15:15、17:17、18:18、19:19、20:20、21:21,场上再次出现了6次平分。随后,浙江队连续将球扣出界外,八一队16号郭鹏最后跳起吊球得分,八一队以22:25的微弱优势取得第二局胜利。

  第三局易地再战,主场作战的浙江队在场内观众的阵阵助威声中,越战越勇,连续组织起几次成功的进攻,从2:1、4:2、6:3至8:5,保持了比分的领先优势。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八一队及时进行战术调整,充分发挥队员的身高优势,频频制造具有威胁性的进攻,连连得分,将比分追至8:8。此时,比赛进入白炽化高潮,场上助威声此起彼伏,客场作战的八一队并没有因此乱了阵脚,加强拦网和进攻,一分一分地将比分差距扩大。在18:22、19:22关键时刻,八一队连续要求了二次暂停,加强技术指导。最后,凭借打手出界和成功拦网,八一队以25:21取得关键局的胜利,从而以3比0战胜浙江队。

  (桐乡赛区沈正禹、李群力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鹏 | 徐静涛 | 武晓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