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甲骚乱拉西迪之死揭密 部分极端球迷伏击警察

    搜狐体育讯 2月4日卡塔尼亚消息,从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到米兰,从都灵到梅西纳,意大利全国的足球场今天一片寂静,人们依然陷于意甲骚乱事件的悲痛中。

而意大利各体育代表队在其他国家进行的比赛,无一例外都在赛前对周六不幸去世的卡塔尼亚警察拉西迪表示默哀。今天卡塔尼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洛摩纳哥透露说,拉西迪的死不是偶然事故,是部分卡塔尼亚足球流氓事先预谋好了,这伙暴徒“伏击”了卡塔尼亚警察。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第22轮西西里德比战在卡塔尼亚主场马西米诺球场进行,卡塔尼亚1-2负于巴勒莫。本场比赛中裁判出现了多次有争议判罚,导致场内骚乱,警察不得不动用催泪瓦斯,比赛一度中断。比赛结束后球迷又在场外发生骚乱,38岁警察拉西迪被球迷投掷的土制炸弹炸死。意大利足协随即取消了本周末所有意甲和意乙比赛,以及国家队下周三的友谊赛。

  卡塔尼亚与巴勒莫比赛进行到55分钟的时候,场内场外均发生了骚乱。在马西米诺球场外,部分极端球迷开始向警察投掷石块,其中一块大石头砸中了拉西迪胸部。随后警察施放催泪瓦斯,却是火上浇油。一枚土制炸弹在拉西迪身边爆炸,拉西迪随即被送往医院,但不幸在医院死亡。

  当地事件周六晚上,卡塔尼亚警方派出了250名警察突袭了卡塔尼亚几个极端球迷组织的居住地,但目前尚未透露是否抓住了导致拉西迪死亡的元凶。

  卡塔尼亚足球俱乐部主席普尔维伦蒂表示辞职后,总经理洛摩纳哥今天表示,“我们20年的艰苦努力全都白费了,我们好不容易打上了甲级联赛,但是一夜之间全都被毁了。我觉得这是一次有预谋的攻击,他们(卡塔尼亚极端球迷)早就给警察和巴勒莫球迷设下了埋伏”。

  拉西迪同事说,“拉西迪生前很喜欢足球,但是有一次他说,‘那帮混蛋(极端球迷)让我丧失了对足球的所有乐趣’!”。

  一周前拉西迪曾出席一起足球流氓案件的庭审,当时检察官当庭释放了一名极端球迷。据拉西迪同事介绍,当时拉西迪出来后告诉这位同事,那个极端球迷在离开法庭的时候,“冲我笑了一下”。

  不过洛摩纳哥也认为,本赛季意甲联赛不会彻底取消,“10天的会议结束后,一切都会恢复正常”。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