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闭幕式 > 亚冬会闭幕式动态

组委会:亚洲成员长春大团圆 冰雪盛会创造奇迹

  新华社长春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马扬)4日下午,在第六届亚冬会临近落幕之际,组委会秘书长安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赛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当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安莉首先对亚冬会的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她表示,自1月26日比赛开始以来,经过10天的紧张工作之后,亚冬会就要落下帷幕了。

本届亚冬会首次实现了亚洲奥林匹克大家庭在冬季运动史上的大团圆,成为规模最大、参赛运动员最多、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届冰雪体育盛会。

  除了赛会规模之外,安莉还指出,本届赛会组织顺畅有序、文化活动异彩纷呈、各项服务细致周到、赛会氛围热烈、办会节俭务实,为推进亚洲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增进亚洲的友谊和谐,做出了巨大贡献。

  安莉也承认,本届亚冬会还有许多地方做得“不周到”:首先,长春是一个经济水平并不算发达的城市,因而很难在资金方面给予赛会足够的支持;其次,长春是中国东北老工业基地,国际化程度有待提高;此外,本届亚冬会在许多细节化的服务方面还不能令与会来宾完全满意。

  “第六届亚冬会是长春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洲际性体育赛事,因而许多方面还有不足不周之处,希望各方与会来宾和朋友能够谅解。但我坚信,长春会从本届亚冬会上吸取经验和教训,在未来将类似的活动举办得越来越好,”安莉说。(完)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