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布兰迪门维携手狂砍65分 北京胜广厦报一箭之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19:30,2006-2007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与季后赛无缘的北京金隅和浙江广厦相碰,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金隅以113-93击败浙江广厦,报了第14轮客场落败之仇。

  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5-23、32-21、27-21和29-28。北京金隅方面:布兰迪34分15个篮板,门维31分,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17分,解立彬14分,陈磊12分;浙江广厦方面:马玉坤40分,张楠19分,姚鹏11分,尹逵10分。

  首节比赛开始不久,北京金隅即以6-3领先,浙江广厦的3分由马玉坤外线所得,张伟刚的投篮,将比分追成5-6。焦健开场后2投2中,罚球2罚2中,表现非常出色,在张云松(张云松博客,张云松新闻,张云松说吧)因伤缺席的情况下,焦健担起了重任。布兰迪左翼跳投命中,北京金隅以10-7领先。张坤远投命中后,布兰迪进攻得手,并造成姚鹏防守犯规,加罚不中。马玉坤在打2+1成功后,又是一记三分球,在浙江广厦以20-16反超后,北京金隅主帅闵鹿蕾请求了暂停。暂停后,焦健助攻,陈磊命中三分,接着门维也远投中的,北京金隅以22-20领先。此后,双方一度战成22平,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25-23领先浙江广厦。

  第二节比赛,北京金隅经过一连串眼花缭乱的配合,由布兰迪在篮下轻松得分。但浙江广厦随后将比分扳成了27平,并迅速以30-27反超。双方你来我往,但分差总是维持在3分左右。13号门维突破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焦健发动快攻,突分给布兰迪,布兰迪上篮得分,将比分扳成35平。全华班的浙江广厦对付布兰迪办法不多,广厦主帅纽曼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北京金隅占据领先,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57-44领先浙江广厦。

  第三节比赛,双方上来各得5分,比分战成62-49。北京金隅进攻中传球失误,体力的消耗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员的发挥。但北京金隅打球人少,很难进行人员调整。不过,浙江广厦没有外援,也没能趁着北京金隅疲态之时将比分缩近。焦健上篮得手,并造成马玉坤犯规,加罚命中。接着焦健突破分球,助攻陈磊远投得分。焦健本场比赛在组织上也颇有建树。门维抢断成功,上演一条龙,对手防守打手犯规,2罚2中,北京金隅以75-55领先。浙江广厦似乎丧失信心了,都几乎放弃了冲抢前场篮板,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84-65领先浙江广厦。

  末节比赛一开始,布兰迪打2+1成功,接着门维上篮得手,北京金隅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浙江广厦的联防在北京金隅的攻势面前作用不大。北京金隅陆续换上李翔和柳鹏,锻炼年轻球员。即便如此,浙江广厦也还是无法将比分迫近,全场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 击败浙江广厦。

  最后一轮联赛,北京金隅在主场迎战上海汇中,浙江广厦继续客场之旅,对手是山西中宇。

  北京金隅首发阵容:8-焦健 12-陈磊 7-解立彬 13-门维 20-布兰迪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8-马玉坤 4-张伟刚 30-张楠 15-贾楠 14-尹逵

  主裁判:宁日辉 第一副裁:李平 第二副裁:梁斌 技术代表:周江安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健 | 马玉坤 | 陈磊 | 张云松 | 张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