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浙江主场112-88胜新疆 广汇进军季后赛梦想破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2月4日,在CBA联赛第29轮浙江万马主场迎战新 疆广汇的比赛中,虽然新疆队背水一战,但他们的表现就像整个赛季一样萎 靡不振,在第三节的溃败让他们提前缴械,也提前告别季后赛。

比赛最终浙 江队主场112-88战胜新疆。

  四节的比分是25-21、33-16、33-23、21-28。全场罗智34分,萨马基20 分15篮板,新疆队科尔曼29分5篮板。

  新疆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以43分排名第九,比第八名上海队少一分,比第七名 浙江队少2分。在胜负关系上,上海队算小分领先新疆,浙江也曾在首回合 客场赢下对方。如果新疆队想要进入季后赛,除了自己要赢下本场对浙江队 的比赛之外,还要寄希望于山西主场赢下上海。

  比赛开始后新疆队主要把球传到内线科尔曼手中,这名高中锋篮下发挥一定 威力,篮板基本能够保证。不过浙江队利用他速度较慢的弱点,进攻主要打 快。浙江队王世龙外线发威远投命中,不过稍后新疆队另一名得分手徐国翀 打2+1成功,13-11,主队领先两分。

  王非意识到科尔曼速度劣势,马上换上薛玉洋(薛玉洋博客,薛玉洋新闻,薛玉洋说吧)弥补科尔曼退防中的空当。不 过浙江队快速灵活的特点似乎对于站桩式中锋是个梦魇。罗智先是接到队友 妙传突破得分,接着他三分远投命中,25-17,浙江队逐渐把比分差距拉开 。龚大明和薛玉洋各得两分,第一节结束时新疆队把比分缩小到21-25。

  第二节新疆队换上金立鹏任组织后卫,但正是他上场后的失误,让对方形成 反击,王世龙和丁锦辉各投中三分,31-21,主队领先优势首次达到两位数 。王非用道格拉斯替下速度拖累全队的科尔曼。道格拉斯的上场对于防守对 方外线和突破起到一定作用,徐国翀打三分成功,39-31,浙江队还领先8 分。

  不过,新疆队似乎一直对对方进攻没有好的办法,罗智投中本队第五个三分 球后,主队连得6分,45-31,新疆队完全处于下风。王非干脆再用科尔曼 ,这样起码篮板还有所保证。高中锋的上场果然收到效果,科尔曼篮下两次 强打得手。不过浙江队马上予以反击,王世龙三分命中,罗智突破得分,54 -35,差距接近20分。最终,上半时浙江队58-37领先。

  第三节新疆队仍然用高中锋科尔曼打内线,他篮下连得4分。不过队友无论 在进攻还是防守都没能给他减轻压力,罗智投中本队第7个远投后,65-41 ,浙江队继续扩大着比分差距。比赛进行到本节第6分钟,科尔曼已经连得8 分,但是新疆队其他队员居然在6分钟内一分未得,王非在场边也显得十分 无奈。

  浙江队这边根本不跟对方客气,罗智三分突破连得7分,萨马基也开始发挥 作用,篮下强打科尔曼成功,浙江队短时间内居然打出17-4的高潮,82- 45,浙江队领先37分,新疆队此时已经溃败,队员们斗志全无。最终,浙江 队带着31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91-60。

  过大的比分差距让末节成为垃圾时间,双方队员也对比赛失去了任何动力, 两队都似乎在消磨时间。新疆队为了保存颜面进攻中还有所发挥,徐国翀打 成2+1,95-72,比分差距缩小到23分。蒋兴全叫了暂停及时纠正本队队员 的松懈,浙江队没有给对方任何翻盘的机会。最后,浙江队主场112-88战 胜新疆队。

  (搜狐体育 厘米)

  浙江万马首发阵容:王楠 刘维伟 王世龙 萨马基 丁锦辉

  新疆广汇首发阵容:徐国翀 朱峰 龚大明 季乐 科尔曼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曼 | 罗智 | 薛玉洋 | 王世龙 | 王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