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巩晓彬满意球队表现:全明星赛应该有我们球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已经提前两轮打进季后赛的山东黄金男篮在主场134-116战胜东莞新世纪。

  山东队此役五人得分上双,图科拿下31分, 拉米扎纳得到27分,孙杰得到23分,陈晓东得到 19分,王刚得到11分。

  东莞队安东尼得到38分,邱彪得到25分,王晶得到23分。

  东莞队主教练杨学增赛后说:“首先祝贺山东队取得本场胜利,本场我们队员防守注意力不集中,特别是外线方面,这给了山东队很多机会 ,他们三分球21投9中就是证明。再就是关键时刻我们篮板没有抢下来,山东队今天进攻表现出良好的状态,所以赢球在情理之中。”

  山东队的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说:“上场我们客场大比分输给对手,赛前我们憋着一股劲。开局我们做得比较好,前两节进攻比较灵活,对手第三派上双外援将比分拉近。好在第四节我们保护下篮板拼下这场比赛,本场比分比较高,我们数据全面占优。接下来我们要全力准备季后赛,争取打出高水平,发挥出我们拼博的作风。”

  山东队的王刚说:“赛前我们认为东莞反击快很有特点,教练布置我们重点防守,我们第一节打得比较顺所以才领先。下半场不是很顺,通过暂停调整好才把比分拉开。”

  谈到季后赛巩晓彬说:“大家都有信心,季后赛是淘汰制,我们前四没希望了,我们还要做好准备,通过下一阶段训练放下包袱打出水平,暂时不要考虑结果,只要拼出来就有机会。我们现在还没的考虑引援,主要是先锻炼国内球员,引援也不一定有太多作用,内援看看中锋有没有机会,我们主要还是靠这批球员。孙杰这两场发挥不错,尤其是三分球命中率,自己能寻找到机会比较好,他发挥了年的水平表现不错。全明星赛没有入选我觉得不我们所考虑,我们队表现不好,外援和国内球员都有不错表现,应该有我们的球员。”(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孙杰 | 王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