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回归蓝军增信心 穆里尼奥否认出走皇马传言

     新华社伦敦2月4日体育专电 英超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近来同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关系不睦,随后西班牙媒体报道了穆帅将于赛季末加盟皇马的说法,但穆帅4日矢口否认了这种可能性。

    西班牙电视台曾报道说,穆里尼奥已经通知过他的朋友和同事,他会在赛季末加盟皇马,取代卡佩罗的帅位。

    最近传言穆里尼奥同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关系闹得很僵。两人第一个分歧是对于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的使用;第二个分歧是1月转会期引进新援的冲突。穆里尼奥没有给舍甫琴科很多上场机会让阿布不满,阿布否了穆里尼奥扩军的要求让葡萄牙人不悦。

    随着主力中后卫特里的复出和周六联赛1:0对查尔顿的胜利,穆帅对切尔西的信心重新拾起。穆里尼奥称,他出走皇马的传言是挑拨离间,是十足的谎话,目的就是要打破切尔西和皇马的稳定。

    穆里尼奥说:“我不会玩这种游戏,如果有人不尊重切尔西和我本人,那是他们的问题,我不会卷入其中。我尊重皇马和卡佩罗,我认为像皇马这样的大牌俱乐部和卡佩罗这样的知名教练,不应该成为造谣中伤的目标。别人就是喜欢这种游戏,我没办法,但我要向卡佩罗传递我的信息,因为我十分尊重他。”

    “特里的回归让我信心倍增,但我不希望迈克拉伦在英格兰同西班牙的比赛中过多地使用他,他目前的身体条件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穆里尼奥补充说。(完)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舍甫琴科 | 阿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