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绝杀武汉鲁能热身不败 99双冠老臣已成镇队之宝

绝杀武汉鲁能热身不败 99双冠老臣已成镇队之宝

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在鲁能的第六场热身赛中,双冠王凭借老将宋黎辉的入球,2比1绝杀武汉队。至此,鲁能在热身赛中保持不败,昂首迈向新赛季。

  对于大部分中超球队来说,体能训练和技战术训练是春训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此同时,为了备战YOYO,所以很多球队都把纯粹的体能训练当成春训前期的重中之重。而首次有8人未能通过YOYO测试的鲁能还被足协有关领导看成是训练质量不高。

  不过,在主教练图拔眼里,纯粹的体能训练并不可取,以赛代练才是最好的方式。“别看我们没有专门练体能,但图拔的训练方式非常独特,一堂训练课下来,比跑步累多了。”正是有了这样的训练,才使得鲁能在热身赛中始终保持了较高的状态,以及较高的胜率。

  在此前进行的5场热身赛中,鲁能只是被韩国的仁川大学队逼平,其他场次都取得了胜利,其中还包括2比0击败了中超劲旅长春亚泰。今天下午,鲁能在广东名将基地迎来了春训期间的第六场热身赛,对手是武汉队。由于绝大部分队员都通过了YOYO补测,使得图拔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直到现在,我们才能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技战术训练中来。”

  由于国字号仍旧没有归队,所以塞尔维亚人手里还是那些兵。王永珀、万程继续出任前锋,试训外援尼古拉越来越受到教练组的青睐,在比赛中首发出场。“签约要等到返回济南的时候了,但教练组在对尼古拉评估时,对其做出了很高的评价。”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队虽然在联赛中成绩一般,但却是鲁能这段时间遇到的实力最强的热身对手。尽管刘金东率先打破僵局,但武汉队很快由吉奥森扳平了比分。正当人们以为比赛将以平局结束时,老将宋黎辉打进了制胜一球。2比1,鲁能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这下你们该知道为啥俱乐部允许范学伟退役,却不让同样拿到了教练证书的饼子(宋黎辉)退役的原因了吧,在郑智离队的情况下,饼子的经验,以及爆发力对球队还是非常有帮助的,毕竟,周海滨、崔鹏等人还是有些年轻。”一位队内人士表示。(鲁冰)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 方式 | 尼古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