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直通萨格勒布遇到独木桥 23名巾帼为9席位而战

    搜狐体育讯 从北京到广州不算远,从广州去08北京却很遥远,中间至少还有一个“萨格勒布”,北京时间2月5日,在人们嗅到春节的喜庆气息的同时,中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女队的姑娘们则提前感受到了“春天的寒冷”。

根据规定,中国乒乓女队直通萨格勒布有12个名额,这次会产生9个,但是却有23名队员,2月4日立春,2月5日,一场近乎肉搏的贴身战斗就开始了。

  2月5日到8日的选拔赛只是第一阶段,排名前2位的球员将直接获得参赛席位。虽然今年的春天来的有些早,但是在早已经是春光明媚的广东,中国乒乓球队的姑娘们却无暇去欣赏。3日,国家队特意组织队员去中山市的一个公园进行了5公里跑训练,没有时间要求,但5公里对这些整天泡在健身房的队员们来说也是个不小的考验。“换了一个环境,感觉上要好很多,室外嘛,心情感觉也不错。”有的队员还是感到很满足。因为5日比赛就要开始,4日,队里安排了调整,但大部分队员还是在上午进行了2个小时的赛前训练。“一天不练球,感觉状态就会差一些,毕竟习惯了,而且马上就要比赛了,即便是临阵磨枪也要做一些的。”北京队小将丁宁笑着说。老将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也没闲着,她表示这次选拔赛更重要的是锻炼自己在比赛中解决困难的问题,“其实队内选拔赛比一些巡回赛都难打,毕竟大家都很熟悉,而且水平相差不大。平静地去打吧,得改进一下比赛中解决困难的能力。”本赛季初连夺两战公开赛冠军的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仍旧要参加比赛,她需要在第一阶段打进前6、第二阶段打进前8方能完全得到世乒赛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国家队共有23名队员参加,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每名队员要打20场比赛,这对队员的体能是个很大的考验。根据国家队的安排,将有12名队员最终前往萨格勒布参加世乒赛,不过本次选拔赛只会产生9个席位,其他3席将根据对外成绩以及各自状态由教练组决定。3月21日,国乒女队将开始第二阶段选拔赛,最终参加世乒赛席位也将全部产生。(搜狐体育 常兆军)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