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国安小负亚青冠军朝鲜 李章洙韩国拉练欲造铁军

    搜狐体育讯 2月4日是北京国安在昆明集训的最后一天,他们今天用一场教学赛做为昆明集训的收官战。北京队的对手是朝鲜国青队,虽然对手是一支青年队但他们刚刚在几个月前拿到了印度亚青赛的冠军,最终国安一球小负朝鲜国青。

  在教学赛中朝鲜队上半场攻入一球,之后国安队对对方的密集防守毫无办法,双方在下半场都陷入了僵局,最终国安0:1不敌朝鲜队。在海南国安队一直以体能训练为主,1月18日抵达昆明后才开始技战术的演练,短短的十多天国安队还没有完全磨合,在对朝鲜国青的比赛中国安队充分暴露出了这一弱点。国安队员在赛后都很疲惫,提到明天就可以回到北京时他们才显示出一丝兴奋。输球之后王长庆仍然对国安的中超前景信心十足。目前国安阵容不整,国家队抽调走了陶伟徐云龙杜文辉三名主力,新内援也刚刚加入队中,现在的国安还没有形成一股合力,找出问题应该是李章洙的首要任务。面对记者隋东亮调侃说:“现在输球是好事,多输几个中超就可以少输了。”枯燥的集训中国安队员难得保留着这份幽默感,不过这一个多月来隋东亮在集训中减了20多斤,不知对他来说这是收获还是损失。

  主帅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昆明的热身战绩并不是很满意,但暴露问题才可以及时的去解决问题。在带队的两个月中这位铁帅已经用魔鬼训练把国安打造成了一支准铁军,但这离李章洙的要求还相差甚远。他认为国安队一些队员在态度上还存在着问题,马上全队将赴韩国拉练,他将利用这个机会提高国安队的意志和战斗力。看来要成为李帅麾下一名合格的球员国安队员们还要吃更多的苦头。

  国安队将在2月5日返回北京,休息两天后他们将在8日开赴韩国,凭着李章洙在K联赛的人脉关系国安热身赛的对手已经落实。队员们将在韩国迎来春节,再次返回北京时将是中超开赛前夕。(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隋东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