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国足抵达苏州备战07首战 两大核心豪言必须赢球

国足抵达苏州备战07首战 两大核心豪言必须赢球

徐弢与徐云龙在浦东机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今晚9点37分,国家队从上海抵达苏州,开始备战7日同哈萨克斯坦的国际足球友谊赛。国家队是在今天下午4点30分从海口出发飞抵上海的,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抵达苏州。由于长时间的旅途奔波,国家队在抵达苏州之后并未立即前往驻地酒店,而是直接驱车前往苏州市郊的一家餐厅用餐。此外,中国队的对手哈萨克斯坦也在今日晚间11点30分抵达首都北京,随后在明天早上7点30分从首都机场出发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接着同样是乘坐大巴抵达苏州。

    在展望本场比赛时,国家队主帅朱广沪与队内的两名核心球员肇俊哲与李金羽均表示,国家队一定会战胜对手并在比赛中打出球队的气势和信心。

  国家队在博鳌已经集训了有一段相当长的时间,而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则是朱家军首次在国内亮相。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主帅朱广沪表示,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必须获胜。因为本场比赛是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比赛日,是国际A级赛事,拿下对于会增加国足的积分,进而提升国足的世界排名。朱广沪说:“本场比赛必须赢,这不仅是检验海南博鳌集训成效的比赛,同时也是博鳌集训的收尾之战。所以,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必须赢才行。”

  目前,国家队的队内气氛还是相当不错的,尽管前一段时间的高强度中有多名球员受伤,但队员们也是表示理解,认为在“真正的对抗中”才能提高国足的水平。而对于中哈之战的首发阵容,朱广沪目前也基本确定了人选,李雷雷伤情基本上无碍,加之另外两名门将还没有伤愈,因此李雷雷担任球队的首发门将基本确定。中场和后防方面,人选也基本敲定,至于前锋方面,由于韩鹏感冒痊愈后,状态非常的不错,因此很有可能和李金羽搭档首发。

  而李金羽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现在国家队什么都不缺,就是缺气势,因此我希望中国能拿下哈萨克斯坦,来提升球队的士气和自信心,同时也给广大热爱我们的球迷送上一个‘年礼’”。国家队队长肇俊哲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说:“这是在家门口作战,同时也是07年国家队的首次正式亮相,因此我们必须拿下对手。”

  另外得到的最新消息,中哈之战的主裁判已经确定,是一名韩国籍裁判。(何醒)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