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八一双鹿轻取陕西 阿的江锁定常规赛亚军

    搜狐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杨晓蕊宁波报道 毫不费力,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场117比87击败陕西队。同时随着辽宁队在本轮也获得胜利之后,本赛季常规赛的球队和座次也全部产生。

  在辽宁获得客场对云南的胜利之后,由于在同福建队的相互胜负关系中领先2个小分。所以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即使辽宁告负,福建剩下两场全部获胜,辽宁队也将肯定获得常规赛的第四名。而八一就是最后一轮输球,而江苏连续两场胜利,那么常规赛八一两次战胜江苏,依然会排名江苏全面。本赛季最终常规赛前四名的球队将是广东、八一双鹿、江苏、辽宁,这四支球队将在季后赛比赛中选择一个自己的位置,同时在5战3胜的第一轮比赛中拥有多一个主场优势。

  八一双鹿电池主教练阿的江在赛后说到:“这场球总体比较正常,反映两家各自能力,陕西队现在年轻,所以我们也给老队员适当调整。年轻队员上去也体现了自己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篮板球,我们还是输了9个,主要是卡位和主动顶抢的意识不够好。和弱队打其实不好打,不过今天大家能全力投入比赛,不错,结果也正常。”而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说的很实在:“我们和八一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我们队伍年轻,今天在防守下发生的失误球偏多。八一队内线的威胁大,我们想要包夹协防内线,结果开局被八一的外线打得心理压力很大,这也是八一现在的强大之处,大郅、李楠互相呼应,内外牵制。不过能和八一这样的球队交手对我们也是难得的机会,很多队员一个赛季下来难得有几次打强队的机会,所以我们在比赛中也尽量让更多的队员上场体验。

  大郅的罚篮为全队首开纪录,李楠随后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之后大郅的罚球、莫科的暴扣以及张劲松三分线外的突施冷箭,使得八一双鹿电池很快将分差拉开。李楠手感相当好,首节三分球4投4中,独得12分。第一节八一双鹿电池27比19领先。第二节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外线手感不减,莫科、张劲松、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陈可先后出手命中三分,全队前6分钟完全靠三分球得分,令陕西队的防守非常头疼。而且陕西队自身进攻成功率偏低,7分钟内只得3分,场上比分很快变成了44比22,王立彬叫暂停,但效果并不明显。半场结束,八一双鹿电池男篮51:30领先。

  陕西队中场都没有进休息室,王立彬向队员叮嘱了两句之后大家就直接开始练球。下半场陕西队的进攻手感果然有所改观,而李楠和大郅下场之后,八一双鹿电池的投篮命中率有一个明显滑坡,但凭借整体实力优势,八一双鹿电池依然以66:39领先。在这种情势下,阿的江在第三节中段就把主力陆续换下场休息。第三节结束,八一双鹿电池80:49领先。第四节已经完全没有悬念,两队就是练兵,连一向热情似火站着看球的“兰魂”啦啦队都安心地坐下歇了。最终八一双鹿电池以117:87获胜,陈可以一记暴扣结束了全场比赛。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