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战黄蜂得分创赛季新低 良好进攻势头遭遏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主场迎战黄蜂队。最终火箭队74-87不敌黄蜂,没能实现本赛季第二个五连胜。比赛中也出现令人不愉快的一面,梅森首节对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粗野犯规,阿尔斯通为队友打抱不平与梅森口角理论导致双双被罚下场。

双方险些发生冲突,结果两人双双被罚出场。

  火箭本场进攻极其不力,球队的防守不好,得分创本赛季四项新低,本赛季单场最低分。 输给黄蜂,火箭失去了用41场连胜结束常规赛的可能。综观全场,两队的命中率也都不高。

  火箭本场比赛在开始阶段便陷入困局,刚开始,阿尔斯通的抢断使梅森窝火,之后对方狠狠封盖火箭1号的上篮,街球王随即与梅森发生口角,结果都被罚下场。麦迪似乎被“打晕”一般,出场38分钟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全场出手16次命中7次。其他队友似乎也找不到比赛节奏。除了进攻不力外,本场比赛火箭队的防守更糟糕,在篮板球上让对手领先自己达13个之多。为防住麦迪,黄蜂的队员不惜用犯规的代价来遏制其发挥。

  火箭在1月份进攻表现方面表现得非常好,只有战胜公牛一场比赛得分低于90,14场球7场得分超过100,还有两场得分为99。而本场比赛可以说是火箭本赛季进攻最差的一场。

  此役过后也证明火箭队的起伏还很大。一但关键球员被对手严防之后,其他队员却没有能够及时站出来分担压力,球队的发挥大受影响。看来,火箭本赛季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总结。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森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