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冠军克罗地亚爆冷 男子手球世锦赛仅获第五

  新华社北京2月4日体育专电 据国际手球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在男子手球世锦赛3日的比赛中,两届奥运会冠军克罗地亚队尽管没能夺冠,但至少拿到第五名。

  在一场不乏观赏性但却一边倒的比赛中,克罗地亚队以34:25击败俄罗斯队。

克罗地亚队的巴里奇一人独进8球,成为球队获胜的大功臣。其实,俄罗斯队也非等闲之辈。该队曾于1982、1993和1997年三夺世锦赛冠军,五次名列世锦赛第五名,两次获得世锦赛第六名(上一次是2001年)。两支队伍都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预选赛资格。

  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对阵冰岛队的比赛中以40:36小胜对手,最终名列第七,从而获得一张参加北京奥运会预选赛的入场券。而作为第八名,冰岛队则不得不通过参加明年在挪威举行的欧锦赛来争夺进入北京奥运会的预选赛资格。

  本次比赛第九至第24名的排名如下:匈牙利、斯洛文尼亚、突尼斯、捷克、挪威、乌克兰、韩国、阿根廷、埃及、科威特、巴西、摩洛哥、安哥拉、格陵兰、卡塔尔和澳大利亚队。

  本次比赛的决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4日在东道主德国队和波兰队之间展开。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