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宏远队羊城加冕常规赛冠军 将士开始谋划季后赛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继续保持着不俗的状态,昨天下午,宏远队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以111∶88大胜吉林通钢队。这不仅是宏远队连续第5场胜利,更让宏远提前一轮锁定了常规赛冠军。这也意味着宏远将在下一阶段的季后赛中占据了主动。

  吉林队的实力本来就比宏远弱了不少,而王博等主力的受伤更让他们雪上加霜。不过吉林队第一节打得倒是很积极,竟然和宏远战成了22平。可宏远毕竟技高一筹,加强防守之后,很快就甩开对手。第二节和第三节,宏远分别只让对手拿到了16分和17分,而宏远这两节的得分都在30分以上。最后一节的比赛差不多都是垃圾时间了。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8分。

  这场胜利也让常规赛冠军没有了任何的悬念。拿下这场球之后,即便宏远下一场被对手“爆冷”,他们的积分也可以领先江苏,小分也可压倒八一,又一次夺得了常规赛冠军,这也意味着宏远在季后赛时可以占据主场优势。

  宏远将士已经在谋划季后赛了。主帅李群说:“应该说我们今年常规赛非常的困难,我们要利用休赛期的机会,调整好队员们的身体状态,好好的加强队伍之间的磨合,让球队的技战术配合更默契一些,争取在季后赛中打出最好水平。”

  昨晚的CBA(CBA新闻,CBA说吧)比赛也让季后赛入场券争夺结束,经过昨晚的角逐,CBA季后赛门票争夺也正式终止。浙江队主场以113∶88大胜新疆队,扼杀了对手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而上海队则在客场以136∶110战胜了对手,稳稳的挤进前八。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东莞新世纪在客场以116∶134输给了山东队。

  季后赛八强名单

  宏远、八一、江苏、辽宁

  山东、浙江、上海、福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