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连胜火箭被狂妄击倒 黄蜂魔咒丰田中心继续上演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火箭新闻,火箭说吧),29胜16负。黄蜂,20胜26负。前者排名西部第四,后者还在为季后赛门票苦苦挣扎,然而黄蜂就如同火箭的“毒药”,在双方过去6场交锋中,火箭输了5场,其中包括在丰田中心的4连败。

昨天,魔咒在继续,74比87,火箭再次主场不敌黄蜂,终结4连胜。首节,火箭的15分为本赛季单节最低;中场30分追平球队本赛季半场最低得分;而最终的74分和37%命中率,“刷新”了火箭本赛季最低单场得分和命中率。

  最后1分48秒,火箭靠对手保存颜面

  是的,要不是终场前1分48秒,黄蜂换下了所有主力阵容,也许火箭队还能为自己添上一个新的历史纪录,尽管开场时刹那的“美妙”属于火箭。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以一个漂亮的三分为火箭先拔头酬,不过很快德文·布朗就显现出不俗的状态,帮助黄蜂反超了比分。此后,双方命中率均不足30%,进入拉锯战。

  僵局被蜂将们打破。下半场开始后,布朗依然勇猛,而韦斯特和“新蜂王”保罗逐渐开始找到手感,内外开花,黄蜂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大至双位数。第三节末,第四节初,火箭崩盘迹象显现,黄蜂在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后,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全场砍下18分的麦迪、14分的海德和13分的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还在努力,然而他们的救赎只是星星之火,而被群蜂们蛰中的“毒”已蔓延至全身,无可救药,终场前3分钟,黄蜂再次领先19分……本赛季,火箭第二次不敌黄蜂。

  终场前1分48秒,火箭得分才66分———球队历史最低单场分数线都未超越,要不是对手“给面子”,撤下所有先发,这个狼狈的夜晚将凝刻在火箭耻辱历史册上。

  “西部第四”只有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保持清醒

  “以我们现在这种状态去比赛,只能将胜利希望寄托在对手比自己发挥更糟糕上。”赛前,范甘迪就忧心忡忡地说道,《休斯敦纪事报》随队记者费根的想法同范帅一样,他认为火箭在狂妄自大中跌倒———连续两次战胜马刺,在丰田中心平均取胜对手20.3分,攀升至西部第四……这些都是骄傲情绪的源头。

  “又一次类似的事情发生了,”范甘迪无可奈何,他赛前的话并没有成为警世钟,“每当所有人准备表扬我们时,我们总是在一片赞扬声中跌倒。说实话,我不喜欢看到打超音速时发生的事,还有主场打丹佛也是如此,”4连胜中,保持清醒头脑的只有范帅,“我想我们的队员忘记了怎样去争取一场坚苦比赛的胜利,尤其是球队在缺少一名核心球员的情况下。今晚我们所有的一切都不好,我们在篮板球上被他们狠狠羞辱了一番,”黄蜂总篮板数比火箭高出13个,“同样在三分线上也是如此,”黄蜂外线命中率高达50%,而火箭只有29%,“我们几乎样样不如对手。”

  胜利能够遮盖一切问题,没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火箭曾经看上去很美,不过输给黄蜂也不是坏事,他们开始知道在即将迎来的对手中,小牛只是真正强敌,而一些隐藏的敌人也许就在山猫、国王、灰熊,和下一个对手森林狼中间。 早报记者 赵晶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维尔士 | 布朗 | 范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