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简历显示席尔瓦非水货 能否留下实德仍需考察

   记者刘洋报道 自己上门来蒲江参加实德队试训的巴西外援威尔顿·席尔瓦1978年7月11日出生于巴西米纳斯吉拉斯省的小镇Coronel Fabriciano,身高1.83米,体重81公斤,司职前锋。他小时候一直跟随巴西国内劲旅圣保罗俱乐部的青年队训练,1997年,19岁的席尔瓦得到了第一份职业球员合同,成为一名圣保罗的正式球员。

之后他加盟了库里蒂巴俱乐部,并随队在1999年获得巴拉那州冠军联赛冠军。2000年,席尔瓦转会瓜拉尼俱乐部,渐渐为人所知。2001年,席尔瓦开始了自己的留洋生活,先后在当时的法乙球队勒阿弗尔、以色列特拉维夫哈波尔和匈牙利布达佩斯MTK效力。

  2002/2003赛季,刚刚登陆欧洲的席尔瓦代表特拉维夫哈波尔参加了欧洲联盟杯。在第一轮资格赛中,特拉维夫哈波尔以两回合41的总比分淘汰了奥地利球队卡恩滕,在客场40大胜对手的比赛中,身披30号球衣的席尔瓦打入一球。在第二轮资格赛中,特拉维夫哈波尔两回合15不敌强大的利兹联遭淘汰。2003/2004赛季,席尔瓦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峰,他加盟了匈牙利冠军布达佩斯MTK,成为球队的9号,并参加了欧洲冠军联赛。在第二轮资格赛中,布达佩斯MTK以两回合32的总比分淘汰了芬兰冠军赫尔辛基,席尔瓦在主场31战胜对手的比赛中独中两元。晋级第三轮后,布达佩斯MTK遭遇了苏格兰劲旅凯尔特人,结果以两回合05的总比分惨遭淘汰,席尔瓦也失去了参加冠军联赛正赛(小组赛)的机会。布达佩斯MTK接下来还参加那个赛季的联盟杯,在第一轮资格赛中,席尔瓦没有帮助球队过关,他们以两回合13的总比分被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那摩淘汰。2004/2005赛季,随着费伦瓦罗斯和德布勒森等球队的崛起,布达佩斯MTK在匈牙利联赛中失去竞争力,席尔瓦的欧战梦想也就此终结。

  2006年1月,席尔瓦衣锦还乡,加盟了里约州的美洲队参加巴西丙级联赛,以他的资历,应该算是球队中的“大腕”级别人物,但其工资是一支丙级球队难以负担的,6月份美洲队就和席尔瓦解约。巴西人接下来决定到西亚联赛淘金,他的下一战是沙特的阿尔希拉尔,半年的时间,席尔瓦帮助球队获得沙特超级联赛亚军和皇储杯冠军,就在沙特人满怀希望要参加今年的亚冠联赛时,巴西前锋选择了离开,理由是他对俱乐部给他开出的替补合同不满。在球星云集的巴西,像席尔瓦这样的前锋多不胜数,他没有代表巴西各级国家队效力的经历,选择四处漂泊也是这类前锋的唯一出路。这不,席尔瓦来到了蒲江,主动要求参加实德队的试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