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 > 候选人动态

06年度央视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 刘翔丁俊晖入围

  中新社长春二月四日电(记者 沈晨)二00六年度安踏央视体坛风云人物(体坛风云人物博客,体坛风云人物新闻)年度评选提名奖今日在长春揭晓,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韩晓鹏、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程菲(程菲新闻,程菲说吧)、王濛等叱咤中国体坛的优秀运动员入围候选名单。

  二00六年度安踏央视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共设六个奖项,分别是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最佳教练员、最佳团队、残疾人体育精神奖和未名体育人士奖。

  奥运会冠军刘翔、体操世锦赛“全能王”杨威、冬奥会冠军韩晓鹏、世界击剑锦标赛冠军王磊和亚运会斯诺克冠军丁俊晖入围最佳男运动员候选名单。

  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许昱华、体操世锦赛冠军程菲、冬奥会冠军王濛、世乒赛冠军张怡宁和乒乓球冠军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入围最佳女运动员候选名单。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中国女子体操队主教练陆善真、花样滑冰教练姚滨、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和中国女子网球队主教练蒋宏伟入围最佳教练员候选名单。

  中国女子体操队、中国男子体操队、中国女子网球队、中国跳水队、中国女子重剑队入围最佳团队候选名单。

  倪震、吕慎贤和田得祥获得未名体育人士奖提名;李端、郭伟和中国女子坐式排球队获得残疾人体育精神奖提名。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本届评选的颁奖盛典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五百天前后隆重举办。届时“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将在颁奖典礼上最终揭晓,其获奖结果是由网民、观众手机投票、组委会推荐结合产生。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