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胡卫东:南钢未到挑选对手时 一切都尚在变化中

  比赛打得有些磕磕碰碰,不过常规赛排名第三的结果已经不容更改了,这也意味着所谓的“半决赛第三名选择权”必然落到了南钢大华队头上。南钢队即将挑选的不仅仅是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也是半决赛的对手。

  “现在谈这个还为时过早。

下面还要看对手的变化情况。”胡卫东在谈到选择季后赛对手时这样说。此前盛传,由于南钢大华队在常规赛完成了对广东宏远队的横扫,因此他们在半决赛中一定会选择宏远队,对此,南钢队教练组并不认同。“一切都有可能变化的,你看,其实最近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的状态就很一般。”助理教练杨忠说,“恐怕至少要等到各队内外援选完了,才能有点眉目。”

  说到底,今年CBA(CBA新闻,CBA说吧)季后赛的变数很多,因此的确不能提前下任何结论。首先,篮管本赛季制定了一个季后赛8强球队可以从后8名球队中挑选内外援的政策,这就使得季后赛8强球队的实力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变化。而目前这个挑选内外援的时间一直没有公布。其次,由于本赛季常规赛列前4名的球队对后4名的球队有自主选择权,因此作为联赛第3名的南钢大华队也要视宏远、八一两强落位的情况再做选择。

  在挑选球员的方面,胡卫东已经表示,不出意外的话将不会更换外援。但是,内援方面球队还是会有所考虑。而在四分之一决赛对手的选择上,根据目前情况,宏远队有可能挑选上海汇中,八一队挑选浙江万马也是省时省力之举,那么南钢大华的对手很可能在山东和福建之间产生。这样一来,山东、福建到底在哪个半区(宏远或者八一)肯定将左右南钢队的选择。

  正如胡卫东所说的那样,由于情况仍有变化,现在谈论挑选对手恐怕为时过早。南钢大华队所要做的就是精心备战,努力提高自身的实力。猪年的大年初二,南钢大华队将移师位于市中心的五台山体育宾馆,到那时,一切就将明了,而真正的考验也将到来。 晨报记者 林强国 吴旭渤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