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德比白卷不代表一切 锋线PK约翰逊占上风

  本报记者文森报道 德比战的特点就是火爆,这决不是0比0的比分所能代表的。90分钟内,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前锋围着埃弗顿狂轰滥炸,而埃弗顿则用坚盾对抗利矛,在这其中埃弗顿主力前锋安迪·约翰逊也有一次灵光乍现,所以在这场利物浦德比的锋线PK背后,并不像空白的比分所代表的那样空白。

  本场比赛最值得关注的两位前锋分别是两队的英格兰国脚,克劳奇和安迪·约翰逊。本场比赛如果安迪·约翰逊在第60分钟的射门能够入网,他保证会成为埃弗顿球迷心目中鲁尼的完全替代者。第60分钟,利物浦后防回传球失误,安迪·约翰逊断球成功突入禁区,他先是用两次冷静地扣球晃开了身前防守的对方后卫,接着他的射门由于太正被利物浦门将雷纳下意识地用腿挡出,目睹此景的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因此而感觉非常遗憾,在赛后他依然不能释怀,“如果再幸运一点的话,我们本场比赛甚至有机会获得胜利。”本场比赛最佳给了埃弗顿后卫斯塔布斯,后卫线整体得分也都很高,但是在中前场进攻球员中,约翰逊是最高分获得者,英国媒体给了约翰逊极高地评价。

  约翰逊的确没有辜负主帅莫耶斯本赛季在他身上耗费1100万英镑的投资,去年9月的那次交锋中,安迪·约翰逊打入了第二和第三个进球,帮助球队3比0大胜红军。与本赛季刚刚投奔埃弗顿就在德比战中表现出色的约翰逊相比,2005年加盟红军的高佬克劳奇的德比战绩就要稍逊一筹,他只在上赛季客场挑战埃弗顿的比赛中打入过一球,而其余三次交锋则颗粒无收。

  克劳奇和约翰逊最大的相同之处在于,他们都是从英冠降级球队中打回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的,克劳奇在2005年夏天加盟红军的时候,他之前所在的南安普敦刚刚降级,而约翰逊更冤,身为2004-2005赛季银靴射手的约翰逊在所在的水晶宫降级后,曾经希望转会英超,但在得到当时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降级不影响他入选国家队的保证后,他留在了英冠,但结果最终还是没有去成德国。

  约翰逊本场比赛表现出色,而克劳奇则与两位前锋一起被打了全队最低分。当初贝尼特斯选择他来的目的就是破密集防守。众所周知,破密集防守不外乎远射、起高球和强突三种,而在这场比赛中克劳奇在禁区内并不像国内某电视评论员所说的那样“一柱擎天”,像个一碰就倒的纸人还差不多。

  约翰逊与克劳奇之间的前锋德比,就像这场埃弗顿和利物浦之间的德比一样,两人都没有取得进球,而在0比0的背后,实际是客队战胜了主队,约翰逊更占上风。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克劳奇 | 安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