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媒体曝料皇马狂追小小罗 穆里尼奥将改投伯纳乌

  在转卖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之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与小小罗之间的故事迅速成为西班牙媒体爆炒的猛料,加上还有英伦媒体添油加醋,这已经成为冬季转会大门关闭后最具戏剧性的一幕。昨天英格兰媒体再次就小小罗的事件披露了一些猛料——冬季转会期小小罗利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的假期飞赴迪拜与皇马高层会晤,而《每日星报》则曝料称,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的一个前提是小小罗能加盟伯纳乌!事情似乎已经往搞笑的方向发展了……

  穆帅为小小罗去皇马?

  英伦媒体“倒穆里尼奥”的风潮还没有结束,昨天《每日星报》爆料称,穆里尼奥答应皇马下赛季去马德里,不过他有一条,皇马必须签下小小罗!

  尽管穆里尼奥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俱乐部纷纷站出来表态双方不会“分手”,但各种“绯闻”依然没有放过他们。

继不久前传出“里皮进入切尔西选帅名单”后,又有了穆里尼奥“有条件入主伯纳乌”的消息。《每日星报》的报道显然有娱乐的成分,穆里尼奥去皇马的可能性本身就很小,更不可能会向皇马提出收购小小罗的要求!

  尽管此前穆里尼奥对赛季后走人的新闻一直保持了沉默,但这条新闻见报之后,切尔西主帅立即出面给予了驳斥:“这是对皇马和卡佩罗的侮辱!我不喜欢玩这样的游戏,如果有人喜欢,那是他们的事情。”整整一个月,穆里尼奥都被有关他去留的新闻纠缠着,但他终于忍无可忍,“我尊重卡佩罗,没人跟我谈起这些事情,我也没有跟谁说过要去皇马!这个赛季我感觉很好,这让我更希望留在切尔西。”

  对于这类传闻,辨别真伪并不困难。卡尔德隆主席的位置刚刚坐稳,对卡佩罗的支持显然不可能在近期有所变动,连续清理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罗纳尔多、卡萨诺等大腕,俱乐部在球星和主帅之间已经做出选择。  

  皇马违规接触小小罗?

  尽管弗格森已经对小小罗下达了封口令,不过事情显然向着老爵爷不希望看到的方向发展了!昨天出版的《星期日镜报》披露,冬季假期时,小小罗已经与皇马高层在迪拜会面,尽管没有证据证实皇马与小小罗已经私下接触,但这样的消息足以让弗格森气炸了肺!

  英伦媒体真是无孔不入,《星期日镜报》透露,圣诞战役后小小罗获得了弗格森特许的假期,但葡萄牙人不是回老家,而是飞去了迪拜。更可怕的是,当时皇马也在迪拜进行一项足球学校计划,而且小小罗和皇马代表团住的是同一家酒店!当记者就此事采访小小罗时,曼联7号表示,皇马代表团是在他离开之后才入住的,双方根本没有接触的可能性。不过西班牙方面的消息却恰恰相反,与皇马高层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当时皇马已经将他们的收购计划告知了小小罗,以及和他一起去迪拜的经纪人阿尔维斯!违规接触,在切尔西私通科尔事件闹得不可开交之后,这样的话题显然太敏感。

  小小罗成为皇马夏季收购的头号目标,这在西班牙已经是众人皆知的新闻。此前皇马向曼联报出了3500万英镑的价格,不过被曼联高层一口回绝,但皇马还有半年的时间,没人能预测今年夏天会发生什么!

  巴萨暂时不谈小小罗

  尽管此前德科公开表示小小罗应该选择巴萨而不是皇马,尽管小小罗的经纪人阿尔维斯也多次宣称皇马和巴萨都已经准备引进葡萄牙人,但加泰罗尼亚方面却依然保持着冷静,里杰卡尔德再一次宣称,小小罗是个天才,但现在不是谈转会的时候!

  德科向小小罗发出邀请,这显然是一个有预谋的信号!这对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友有着足够的交流空间,而且他们还有相同的经纪人——门德斯!此外,媒体曝料称曼联有意购进巴萨中场哈维,如果这笔交易在夏天完成,那么里杰卡尔德肯定将获得小小罗的优先购买权。不过里杰卡尔德依然保持着冷静:“毫无疑问,他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球员之一。但现在所有的事情都是传闻,我们并没有接触曼联。”不过巴萨主帅同样没有排除收购的可能性,“我必须说他是个超级球员,但现在我什么也不能说,谁也无法预料未来可能的转会!”

  里杰卡尔德所说的实在值得玩味,毕竟作为更衣室的发言人,德科的话已经让人嗅到了特殊的味道,而主帅模棱两可的态度又如此暧昧,更是让人不得不产生联想。巴萨目前的确需要边路好手,久利的年龄已经不允许他像以前那样突击,而巴萨的右路进攻几乎完全依靠右后卫范布隆克霍斯特,小小罗肯定是笔对球队有益的交易!

  曼联被逼再提续约

  面对皇马和巴萨两大豪门的追逐,仅仅勒令小小罗封口显然是不够的!在巨大的压力下,曼联再度重启了小小罗的续约谈判,尽管他的合同还有3年半才到期。

  小小罗上一次续约仅仅是2005年7月的事情,现在时间刚刚过了一年半,曼联高层不得不再次迫于压力重新谈判!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之后,小小罗传出与皇马眉来眼去,弗格森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劝说他留下,但老爵爷没想到半年之后他又要面临小小罗出走的危险。皇马和巴萨连续出击,加上小小罗早就表示渴望去西班牙效力,曼联不得不小心。“半个世界都在问小小罗的事情,这很正常,因为他每场比赛都有出色的表演!”小小罗经纪人门德斯的话与其说是夸奖,不如说是要挟,“曼联已经多次重复他们不想卖小小罗,如果我是曼联的管理层,我也会这样做。巴萨和皇马都想买小小罗,这不是秘密。但对我们来说这根本不重要,我们关心的是和曼联续约!”

  曼联绝对不会轻易出售小小罗,在拒绝了皇马3500万英镑报价之后,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甚至表示即便有人出4500万英镑的创纪录转会费,曼联也不会考虑出售。而从小小罗经纪人的态度来看,转会似乎也不是他们的首选,毕竟刚刚度过22岁生日的小小罗已经在曼联如鱼得水,他们想要的是更高的薪水,至少是10万英镑的周薪!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卡尔 | 罗纳尔多 | 贝克汉姆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