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于大宝处子秀独中三元 率领本菲卡7球狂胜对手

  晨报讯 刚刚加盟本菲卡3天的于大宝就有了令人振奋的表现,昨天凌晨一场葡萄牙的预备队比赛,海利丰小将首次出战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7:0大胜!

  比赛被安排在本菲卡训练基地内进行,于大宝首发出场,这也是他加盟以后第一次在葡萄牙赛场亮相。

由于对手是葡甲博迪莫恩斯的预备队,本菲卡队显然技高一筹。上半场比赛,本菲卡队就利用技术优势射进了6个进球。这当中于大宝贡献了三个进球和一个助攻,上半场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于大宝在下半场比赛中还射中了一次门柱,在踢了大概20分钟后被主帅布努诺·拉戈替换下场,最终本菲卡7:0大胜。

  尽管上演了帽子戏法,但于大宝表示自己并不在最佳状态:“我刚来这里几天,此前因为俱乐部谈判等一些原因训练也不是很系统。因此感觉有一点疲劳,下半场教练问了我情况以后,就把我给换了下来。”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