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凭借冬歇期后"井喷" 汉诺威升到德甲排行榜中游

  本报记者曾健德国报道 先是5比0,然后再是4比1,汉诺威96上周的状态好得惊人。一周之内,炮火猛烈的汉诺威拿下9个进球,继上周中主场5球屠杀柏林赫塔后,又在客场攻陷亚琛4城。凭借冬歇期后的“井喷”,为保级而战的汉诺威已经升到排行榜中游。

  最让人关注的焦点当然是汉诺威的主帅赫京。6个月前,赫京曾在上半赛季里带领亚琛3比0客场大破汉诺威。正是那场胜利,让前汉诺威主教练诺伊鲁勒在三连败后黯然下课而去。而赫京则出人意料地接手了当时处于崩溃边缘的汉诺威队。由于上个赛季他率领亚琛完成了36年来首次升级的壮举,赫京在亚琛具有很高的人气。赛前,重返旧地的赫京说,“我在亚琛有很多的朋友,我的胸口跳着两颗心。”不过,亚琛的球迷并不领情,开场时仍有不少球迷为“叛徒”赫京送上嘘声。但赫京对于他的旧将们了如指掌,由于知己知彼,赫京的排兵布阵针对性很强。在他的指挥下,汉诺威同样以3球欺辱亚琛,报了前半程惨败之仇。而他的旧主亚琛,也在冬歇期后三连败,深陷保级泥潭。

  本场比赛,亚琛队的明星前锋施劳德拉夫由于伤病,只在下半时出场。开场仅5分钟,客队扬科夫就幸运地以一记反弹射门破网。第23分钟,本赛季汉诺威启用的新人罗森塔尔接伊朗人哈什米安的头球摆渡后劲射再度攻破主队大门。虽然第26分钟,亚琛队雷格坎普夫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扳回一城。但汉诺威的攻势排山倒海,5分钟后,胡斯蒂同样利用点球把比分差距再度拉大到两个球。汉诺威打出了周中大破柏林赫塔时的锐利攻势,演绎了一个梦幻般的上半场。相比之下,下半场则波澜不惊,汉诺威用稳健的防守同急于进球的主队周旋。补时阶段,捷克人斯泰勒再为汉诺威锦上添花,以4比1完事。

  比赛完场后,亚琛球迷把更巨大的嘘声送给了本队的现任主教练弗伦泽克,“弗伦泽克,滚蛋!”作为升班马,亚琛的攻击力不俗,他们以32个进球和排行榜上游的拜仁、柏林赫塔等队不分轩轾。但全联赛里最混乱的防守造成了42个丢球纪录,让他们不得不呆在排行榜的“地窖”里。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