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足协理解俱乐部要求 未进国奥名单者可提前回归

  时报2月4日讯(记者 訾言)考虑到各个俱乐部的备战要求,正在英国集训的中国国奥可能会让部分小将提前回到俱乐部。

  国奥的海外拉练已进行了近一个月,新赛季备战迫在眉睫,不少俱乐部都向足协提出申请,要求让自己的队员能提前回来进行全队磨合。

据了解,上海申花已提出让郜林提前归队的要求,理由是申花2月12日要到日本打热身赛。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副主席南勇理解俱乐部的苦衷,他与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商量之后决定部分小将可以提前回到俱乐部队。结束英国拉练之后,国奥将参加在中国香港进行的“贺岁杯”,届时杜伊将“钦定”一个20人的名单,没有进入这个名单的队员可以提前回俱乐部进行新赛季的准备。

  鲁能泰山也早早递交过此方面的申请,不过到今天晚上俱乐部还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按照目前国奥的情况,王晓龙、苑维玮和吕征有可能提前回归。不过“贺岁杯”2月11日开打,因此即使部分国奥小将可以提前回来,也得等到2月10日前后。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