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回家还东莞一个"134" 杨学增输得没脾气

  虽然在上任第一场比赛中就以134:112击败山东黄金男篮获得“开门红”,但回到济南的山东男篮没能让东莞新世纪队主帅杨学增的好运继续,同样还给对手一个134分,只不过让对手多得了4分。在这场比赛失败之后,杨学增表示,山东赢在情理之中。

  杨学增不是没有想法,他曾在第三节孤注一掷使出“双外援”和“双后卫”战术,一度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但是,山东男篮第四节的双外援战术以及本土球员的发挥让他们的努力化为泡影。杨学增在赛后表示:“祝贺山东男篮取得胜利,他们胜在情理之中,我们在上半时犯了错误,队员们在防守外线时过多的退缩防守,给了外线太多的机会,山东男篮在外线的命中率也很高。在关键时刻,我们的篮板球也全面失控,这是我们失败的重要原因。”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也表示:“我们在第一阶段大比分输给对手,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在赛前就强调摆正心态,加强防守。从比赛过程看,我们做到了这一点。”王刚也表示,山东男篮教练组在赛前就专门真的对手的快速反击做了细致认真的战术布署,虽然在比赛中我们也犯了一些错误,但教练及时指出并做了调整,这是球队最终获胜的重要原因。(记者 白鹏飞)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学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