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普拉蒂尼暗示意大利难办2012欧洲杯 称意甲该停

  时报讯 由于发生球迷骚乱导致警察死亡事件,意大利足协宣布暂停一切足球赛事。新上任的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对意大利足协的这一决定表示支持,希望同意大利足协并肩作战消灭足球骚乱。

  谈起这起悲剧,法国人低沉地说:“我首先向因公殉职的菲利普·拉奇蒂致以深切的哀悼。

向他的家人表示真心的问候。这是我们整个欧洲足球大家庭的共同悲伤。”

  对于意大利足协主席潘卡利作出的停赛决定,普拉蒂尼表示了赞同。“欧足联将全力支持意大利足协做出的决定,无限期停止国内联赛和国家队赛事。足球世界里的任何暴力行为都是不可接受的。我们的足球场不应该有暴力的容身之处。”

  “去年联盟杯比赛,费耶诺德的球迷在南锡闹事,一名法国警察射杀了一位巴黎圣日尔曼的球迷。这一幕幕的场面让我们认识到治理足球暴力任重道远。暴力不仅威胁意大利足球,也威胁着整个欧洲的足球。我们必须和意大利足协、意大利的政治家们一起,联手打击足坛暴力活动。”

  目前,意大利正在全力申办2012年欧洲杯举办权,然而这一次球迷骚乱势必影响到他们的公信力。意大利正在与克罗地亚-匈牙利(联合举办)和波兰-乌克兰(联合举办)竞争。曾经有媒体预测:意大利将铁定获得2012年欧洲杯举办权!不过目前似乎一切都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

  2012年欧洲杯举办权将于4月18日揭晓,普拉蒂尼的无限期停赛支持论也可以当作是在向意大利足协做出暗示:继“电话门”之后,严峻的形势再一次考验着意大利足球。 (宗 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