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维尔士成为火箭变阵重要棋子 范帅演练小个阵容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迎战黄蜂队。结果在比赛中麦迪遭遇黄蜂队梅森的恶意犯规,街球王与梅森口角导致双双被罚下场。最终火箭队在主场74-87不敌黄蜂,结束了四连胜。火箭全场命中率只有37.2%,他们外线三分球24投只有7中。麦迪此役16投7中得到18分3个篮板5次助攻3次失误3次抢断。邦奇-维尔得到13分5个篮板,他被评为火箭队本场最佳球员。

黄蜂队取得两连胜,布朗拿下18分,保罗得到12分3个篮板9次助攻。

  比赛中由于穆托姆博左膝有伤,上场时间受到限制只打了15分钟,而内线又没有能够在个头和能力上胜任中锋的队员,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被迫再次采用小个阵容出场,这并不是范甘迪特意布置的阵容,而是在内线无人的时候排出的临时性组合。范帅无奈海耶斯出任中锋,维尔士打大前锋,巴蒂尔打小前锋,麦迪出任得分后卫,海德顶替被罚出场的阿尔斯通扮演组织后卫的角色,就像上一场击败超音速的比赛一样,这五个人曾经一起出战,取得了不错效果,但在范帅眼中看来可能只是个巧合,当时阵容正好可以与超音速抗衡,今天的比赛他们却遇到了麻烦。

  赛后范甘迪也承认:"这套小个阵容只适合于对阵超音速,是否继续使用还要再观察一下,效果如何我也不敢下结论,我要继续评估这个阵容的利弊,他们也需要时间多打比赛来磨合阵容。"

  同时,范帅非常看重维尔士这枚重要棋子,在内线一时难有强援的情况下,维尔士在内线单打的能力是范帅非常看好的,他希望维尔士改变得分后卫的常用打法,在进攻中能够出任大前锋,但这对于身高只有1米95的维尔士来说的确有些难度,这也是在赛季初期维尔士与教练不合的主要原因,因为维尔士在打得分后卫时总不能为巴蒂尔进行很好的协防,所以一直难以获得出场机会,两人因此产生矛盾。最近范帅与维尔士私下有个口头协议,定期沟通并见面要打招呼,使两人关系得到缓和,维尔士在复出后的7场比赛中表现非常抢眼,成为球队重要替补,得到了主帅的信任。

  范帅表示:"现在火箭这套小个阵容最关键的点就在维尔士的全能表现,如果他在4号位(大前锋)进攻能够表现得很出色,我们就可以多打一些内线。"

  维尔士这几场比赛已经在内线显示出不错的能力,今天对阵黄蜂多次在内线打三分成功,如果他能继续保持这种势头,火箭的小个阵容也能在内线处处开花。

  (神投)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 范帅 | 梅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