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大利球迷骚乱敲警钟 黑手党小试牛刀即惊世界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的甲级联赛因为卡塔尼亚和巴勒莫比赛引发的球迷骚乱被无限期推迟,在电话门等丑闻中风雨飘摇的意大利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如今又站在了风口浪尖,38岁防暴警察菲利普-拉齐蒂在这场骚乱中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但即便如此也没有唤回那些闹事球迷的良知。

  西西里是黑手党的根据地,据说这次骚乱就是黑手党暴力死灰复燃的结果,这次球迷闹事并不是简单而孤立的,它有可能上升到一个政治事件的高度。

  打着体育赛事的幌子从事一些政治活动在国际足球史上并不鲜见,最典型的例子,每年巴萨和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西班牙德比就会被某些加泰罗尼亚独立份子所利用想生出点事端,于是西班牙警方会大敌当前丝毫不敢出半点差错。

  意大利的总理普罗迪明确表示要采取行动,有消息说意大利足球联赛将停止一年进行彻底整顿,看来这次球迷骚乱确实会让意大利足球伤筋动骨,意大利足球在很场时间也恢复不了元气。

  在萨达姆时代,主管足球的大公子乌代会用鞭打的方式处罚那些伊拉克国家足球队的球员,理由是那些球员没有踢出水平为国家抹了黑。在1972年的慕尼黑奥运会上,那些恐怖份子甚至在奥运村里枪杀了以色列的运动员。当体育运动和政治联系起来的时候,这项运动将不会纯洁,体育运动的精神也被玷污。

  卡塔尼亚球迷闹事的水平让我们见识了意大利足球流氓的能力,他们能够带着自造的炸弹出入球场说明这些足球流氓确实是处心积虑的。从简单点看,这或许是一场球迷骚乱,从复杂点说,这是一次有组织有预谋的恐怖活动,不然那些球迷不会将自制的炸弹带入球场,不然在悲剧发生后包括意大利总理以及内务部长等重要人物也不会做出强烈的反应。

  在销声匿迹多年以后意大利的黑手党终于一唱雄鸡天下白,英格兰的球迷只不过是带着刀子到球场,而意大利的足球流氓们已经演绎到带炸弹到球场看球的地步,如果再任其发展的话,那些球迷会带着袖珍AK47到球场,如果裁判再做出不利判罚时,这些人甚至会对裁判一个点射以平息心中的怨气。

  如此真的太可怕,这也是意大利政府在那位警察死亡会做出快速反应的重要原因。现在我们只能静待这个事件的发展,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次球迷骚乱并不是简单的事件,它是意大利的黑手党一次有预谋的活动,他们小试了下牛刀,就让全世界为之震惊。(留香)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手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