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老国王抢小皇帝风头 中区大战活塞半场领先骑士

    搜狐体育讯 

  小皇帝率队坐阵主场迎战活塞,这是双方本赛季在中区的第二次内战,上一场活塞在主场赢了16分,那才场比赛 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砍下26分10篮板5助攻,但是他个人的发挥未能击败活塞。

本次回到主场,詹姆斯半场就攻下10分4助攻, 休斯也贡献了10分,但是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的13分5篮板帮助活塞以50:43领先7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半场结束时活塞36投19中,命中率达到52.8%,三分球8投4中也达到了50%。骑士40投20中命中率也达到了50% ,但是三分球只有5投1中。

  拉希德开场就送出一记火锅,伊尔戈斯卡斯随即送给比卢普斯火锅还以颜色,小皇帝助攻古登突破后杀进内线亲 自取下两分,韦伯攻进活塞第一球,普林斯连续射进两个三分球,比卢普斯完成2+1,活塞取得14:11的领先。 休斯与马绍尔协助小皇帝将比分反超,两队首节就打得难解难分,活塞依靠韦伯的出色发挥取得27:24的领先。

  帕浦洛维奇连续三次突破撕开活塞防线,一举将比分改写为30:27。暂停后麦克戴斯贡献4分率队回敬骑士一个6 :0,以33:30夺回领先优势。此后双方几次进攻都未果,马克希尔灌篮打破僵局,休斯连得4分将比分追上,伊 尔戈斯卡斯连得5分后骑士将比分追成41平。此后拉希德三分穿网而过,韦伯再贡献4分,帮助活塞用9:2的小高 潮结束首节比赛。(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詹姆斯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