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辽足国际仍未提交转让公示 新赛季中超资格成疑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今天,是足协给辽足和国际下达的提交股权转让公示的最后期限。如果两家俱乐部今天依旧拿不出转让公示,那么中国足协将取消两家俱乐部注册参加2007年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的资格。换句话说,今天将是决定辽足和国际是否能参加2007年中超联赛的关键日子。

  辽足俱乐部是在上赛季中途进行了股权转让的。原俱乐部大股东北京嘉华集团将所持有的70%股份全部转让给了二股东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这样,辽足俱乐部实际改变了原来的股份制俱乐部性质,变成了隶属于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独立法人单位。

  原国际俱乐部在2006年中超联赛结束之后也进行了转让。按照中国足协有关俱乐部产权(股权)转让规定,原俱乐部在进行转让之后,必须向中国足协提交转让公示,出示全部符合规定的手续,中国足协在证明新法人具备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之后,面向社会进行一个月的公示,如果在公示期内没有疑义,新俱乐部才可以正式组队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各级比赛。

  然而,时至记者发稿时间,两家俱乐部还没有提交转让公示。

  日前,中国足协联赛部向辽足、西安国际俱乐部发出传真,要求两家俱乐部必须尽快向足协提交他们的股权转让公示,如果在2月5日之前两家还不提交,中国足协将不再受理他们的转让公示。

  联赛部同时表示,如果两家不进行股权转让公示的话,中国足协将不允许他们注册参加2007年的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