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半场:小罗缺阵巴萨进攻哑火 0-0暂平奥萨苏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进行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面对奥萨苏纳。上半场比赛由于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前场缺乏多名攻击主力未能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双方0-0进入中场休息。

  两队93年至今共交战17次,其中奥萨苏纳3胜4平10负完全处于下风,两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奥萨苏纳客场0-3失利。

  在今天巴塞罗那的首发阵容做出了很大的调整,由于小罗在赛前因伤缺阵,本场比赛西班牙老将埃斯奎罗顶替了小罗的位置与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久利组成攻击线。中场方面哈维、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埃德米尔森铁打不动。后防线上左路进行了调整,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从右路换到了左路。今天巴塞罗那的替补席引人关注,因伤缺阵了3个月的埃托奥出现在替补席上。主队奥萨苏纳在阵容上没有太多的调整,米洛舍维奇和索尔达多出任锋线的箭头。

  开场仅仅1分钟,巴塞罗那后卫奥莱格边路犯规,奥萨苏纳队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给到禁区后点,米洛舍维奇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9分钟,奥莱格右路插上助攻,在禁区边上传中,久利和萨维奥拉两点包抄未能形成威胁。第12分钟,赞布罗塔左路犯规吃到黄牌,奥萨苏纳对任意球给到后点,米洛舍维奇鱼跃头球冲顶攻门,皮球被巴尔德斯奋力挡了一下,紧接着索尔达多想补射错过了位置,埃德米尔森将球解围。第20分钟,洛佩斯在禁区内假动 作摆脱了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之后一脚搓射,皮球划门而过。第26分钟,奥萨苏纳队前场快速进攻,右路传中球到禁区内,索尔达多力压奥莱格头球攻门高出。

  第27分钟,久利在不越位的位置打入一球,但是边裁还是示意越位在先。第29分钟,巴塞罗那后场由门将巴尔德斯发动长传进攻,埃斯奎罗前场头球摆渡,萨维奥拉得球后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夹防下杀入禁区获得射门的机会,可惜皮球打得太正,未能进球。第34分钟,奥萨苏纳队右路策动进攻,洛佩斯传中,米洛舍维奇力压奥莱格头球攻门,巴尔德斯将皮球稳稳拿住。第38分钟,马奎斯接应角球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40分钟,赞布罗塔接应马奎斯50米开外的长传球在禁区内脚后跟给萨维奥拉,后者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射门偏出。第42分钟,奥萨苏纳队队员摔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判没有做出任何表示。双方上半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与奥萨苏纳暂时0-0互交白卷。

  奥萨苏纳首发阵容:门将:里卡多(里卡多新闻,里卡多说吧);后卫:哈-弗拉诺、克鲁查加、米-弗拉诺、科拉雷斯;中场:普纳尔、劳尔-加西亚、胡安弗兰、大卫-洛佩斯;前锋:米洛舍维奇、索尔达多

  巴萨首发阵容:门将:巴尔德斯;后卫:奥莱格、马奎斯、普约尔、赞布罗塔;中场:德科、哈维、埃德米尔森;前锋:久利、埃斯奎罗、萨维奥拉

  替补:霍尔克拉、贝莱蒂、莫塔、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布隆克霍斯特新闻,范布隆克霍斯特说吧)、古德约翰森、伊涅斯塔、埃托奥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赞布罗塔 | 萨维奥拉 | 米洛舍维奇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