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协基本否决马元安出山 马良行回归关键看态度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对于近日足协元老请马元安出山的建议,足协一位高层昨天表示,就女足目前这种形势,马元安重新出山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据悉,元老团建议重新请马元安出山的呼声很高。元老们认为马良行的训练强度偏小,而且针对性不强,请马元安出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不过元老们的建议并没得到中国足协的积极回应。

在总局日前做出球队必须稳定的指示后,马良行回归的可能性远远大于马元安出山。足协一位官员昨天就此分析说:“首先,中国女足的问题有技战术的原因,但更多的是内部关系没有理顺。第二,马元安脱离一线有5年,换帅意味着要重新制定和演练技战术,包括人员都有可能发生改变,时间上肯定来不及。第三,现在这批队员中除了个别队员外,剩下的都是新生代,沟通也是一个大问题。我个人认为,马良行回来希望更大,关键要看他的态度。”

  正在上海休养的马良行这两天一直强调,他希望能与足协领导进行沟通,并表达了尽快归队的愿望。由于中俄女足热身赛在即,王海鸣将带队比赛。即使谢亚龙和马良行沟通情况良好,马良行归队最快也要在春节后了。

  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