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加盟本菲卡

于大宝首秀演帽子戏法 本菲卡高层观战相当满意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昨天凌晨一场葡萄牙南部预备队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首次代表球队上阵的于大宝上演帽子戏法,还有一次助攻,帮助本菲卡队以7比0大胜葡甲博迪莫恩斯队。

  赛前,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和本菲卡达成新的协议,于大宝五个月的租借期被缩短到三个月,这意味着于大宝需要以最快时间进入一线队。

本场比赛由预备队主教练布鲁诺·拉戈指挥,本菲卡俱乐部经理和主席等高层前往现场考察于大宝。

  身穿本菲卡九号球衣的于大宝再次延续试训期间场场进球的状态,首次代表球队打正式比赛就上演了帽子戏法。进球后,于大宝的庆祝动作很有创意,是一个类似阿弥陀佛的庆祝方式。对于这个帽子戏法,于大宝看得很淡:“对手比较弱,我们准备得也比较充分,上半场我们进了六个,下半场开始后又进了一个,最终7比0取胜。”

  赛后,本菲卡队主教练和经理都向于大宝表示了祝贺,本菲卡俱乐部主席也表示相当满意。

  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