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CBA季后赛只挑高中锋 巩晓彬对外透露初步想法

  本报讯 根据中国篮协的规定,排名前八名的球队可以与排名后八名的球队进行临时性的人员交换。目前,山东黄金男篮已经铁定打进了前八名,所以,从后八名的队伍中挑选一个什么样的队员临时加盟,就成了主教练巩晓彬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战胜东莞队之后,巩晓彬对外透露了自己初步的想法:“如果有合适的人选,可能会从国内球员中挑选一名高中锋。”

  巩晓彬坦言,如果没有合适人选,他更愿意用现在这套阵容去打季后赛:“来了新队员,短时间内也不好磨合,我还是希望能多锻炼锻炼自己的队员。当然,如果国内球员中有合适的中锋人选,我们还是会考虑考虑。”

  2月23日,季后赛就将打响,季后赛第一轮和半决赛都采用5战3胜制,总决赛采用7战4胜制。在展望季后赛的时候,巩晓彬并没有被困难吓倒:“我们有信心打好季后赛的比赛。现在进入前四已经不可能了,但我们还有冲击第五名的希望。季后赛开打之后,我们要放下包袱与对手去拼,只要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就行,我们现在还没有去考虑要获得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如果能在6日的比赛中战胜福建队,黄金男篮将铁定占据联赛第五的位置。这样一来,黄金男篮很有可能被第三名的江苏队挑中。

  根据篮协制定的1-2-2赛制,黄金男篮要先打一个客场,然后再打两个主场,最后两场比赛还是在客场进行。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