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尼复苏缘何仍难破门 最佳拍档早被卡佩罗废掉

范尼复苏缘何仍难破门 霉运外罪魁祸首是卡佩罗
范尼还是没能摆脱进球荒

    搜狐体育讯 虽然将自己的进球荒延续到了第三场,但比起上轮零射门的尴尬,范尼本场的表现明显好了不少。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全场18脚射门却一无斩获,银河战舰的背字算是走到了家。范尼的背运正是皇马的缩影,射门差之毫厘、点球被裁判抹杀、助攻却又被队友浪费。救星和灾星,有时就差那么一点点。

  早早的落后至少没有埋没范尼,卡佩罗再也没有任何保守的理由,范尼这次真正成了皇马的箭头,而非中圈弧里的摆渡机器。

荷兰人全场最好的机会来自36分钟,拉莫斯毫无威胁的传中竟然让勒万特后卫踢空,无人看防的范尼后点得球,门前五码处右脚顺势外脚背弹射。今夜不属于禁区之王,他往日势在必进的射门这次竟然擦框而飞。64分钟拉莫斯的头球射门砸在范尼的大腿后减速飞入莫里纳怀中,范尼的表情真有点黑色幽默的味道。

  主裁果断的送给勒万特点球,但对于皇马的点球要求却屡次视而不见。24分钟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直传撕破勒万特防线,伊瓜因吸引莫里纳出击后横敲中路,范尼接应施射空门时被德胡拉扯双双倒地,裁判竟然对这个明显的犯规动作视而不见。52分钟主裁的决定更加离谱,鲁比亚雷斯禁区内的铲球明显踢到了荷兰人的腿部,但皇马仍然未能得到一个理所应当的点球。对于范尼而言,这两次误判极不公平,但对卡佩罗而言则未必如此,在边裁的配合下,勒万特两次反击中的单刀球都被误判为越位在先。

  皇马最接近进球的机会仍然与范尼有关,74分钟劳尔禁区前沿低传,范尼小禁区线上靠住后卫,在被对方推倒的同时荷兰人将球磕给右侧高速插上的涅托,可惜皇马小将的射门在越过莫里纳后却偏偏砸在了横梁上。禁区内倚人回做,范尼三场来第一次踢得像个中锋。

  客场帽子戏法、主场颗粒无收,与勒万特两回合范尼的强烈对比并非仅仅是运气不佳这么简单。队友给范尼的支援实在太少,古蒂定位球传中次数不少,但仅有一次角球找到了拉莫斯。雷耶斯似乎再也不想向前突击,回传和横传已经让他心满意足。罗比尼奥唯一的贡献就是为皇马带来了无数角球,巴西人的突破在底线往往就寿终正寝。伊瓜因有天赋,但到队时间尚短,和范尼毫无默契可言,下半场阿根廷人在粘球之后直传偏离轨道,这让范尼相当不满。劳尔是皇马前场拼抢最积极的球员,但个人技术的缺陷使得他无法与队友连续配合,右边前卫的位置也限制了劳尔的发挥。涅托?天啊。

  也许皇马最忠实的球迷都已经忘了,范尼的首个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进球竟然来自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的助攻,意大利人在左边路连续晃动后突然横传,范尼禁区前沿转身抽射破门得分。卡萨诺是皇马边锋中唯一可以在边路和中路都游刃有余的人选,他策应和突击能力兼具,这是罗比尼奥和雷耶斯都无法相比的一点。有了卡萨诺的游走吸引后卫注意力,范尼才会得到更多的发挥空间。放弃卡萨诺?卡佩罗顺便放弃了自己。(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劳尔 | 拉莫斯 | 雷耶斯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