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主场迎战黄蜂满场火药味 火箭队输球得分创新低

  【本报讯】北京时间4日的丰田中心,到处弥漫着浓烈的火药味。在火箭和黄蜂的比赛中,阿尔斯通因为和对手争执而被双双罚出场外。这个事件影响了火箭上下的心态,导致全队发挥失常。结果火箭以74比87不敌对手,不仅四连胜止步,得分也创下本赛季的新低。

由于手腕受伤,麦蒂此役只拿到了18分,全场16投仅6中。

  阿尔斯通遭驱逐

  火箭队开局的表现就让球迷大失所望,低下的命中率让全队的情绪都陷入急躁。在首节结束前4分07秒,一场意外发生了。当时,黄蜂队梅森飞身封盖麦蒂,将后者扇倒在地。倒在地上的麦蒂满脸痛苦,球迷们都为之捏了一把冷汗。看不下去的阿尔斯通和海耶斯气愤地冲上前去与梅森争执,阿尔斯通还险些和梅森动武。混乱的场面最终以阿尔斯通和梅森双双被驱逐出场而告终。

  火箭陷入混乱

  对于本来就进攻不力的火箭来说,阿尔斯通的离场不啻为一个打击。此后,双方球员小摩擦不断,场面火星四溅。赛后,巴蒂尔和海耶斯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这段“小插曲”让火箭球员的心情大受打击,“难以集中精力比赛,结果导致越打越差”。的确,火箭此后的战术完全被打乱,集体陷入了进攻低潮。第一节20投仅5中,第二节22投仅6中,如此糟糕的命中率让主帅范甘迪大为光火。而随着黄蜂渐入佳境,两队的分差也越拉越大。第三节一波小高潮后,黄蜂已经将火箭甩开了17分之多。火箭虽然奋力追赶,但仍然无济于事。在终场前3分钟时,落后对手近20分的火箭换下了所有主力,宣布放弃抵抗。最终,火箭以74比87不敌对手,连胜终结。

  赛后,范甘迪脸色铁青:“阿尔斯通的行为是我不能接受的,那是很羞耻的一件事情!是对整个球队的不负责任!”而阿尔斯通本人也很懊恼:“我今天的情绪控制得不好。由于我的行为,给整个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使球队吞下了失败的苦果,我很难过。”

  作者:记者吴吉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梅森 | 麦蒂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