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国安俱乐部否认整风 全队将在异国他乡度过春节

  昨天上午,国安队从昆明返回北京。队员们在享受两天假期之后,将重新集结,前往韩国进行第二阶段集训,而把归期定在本月22日也意味着国安球员们将在异国度过春节。

  铁帅述职双方满意

  球员们放假,李章洙却没有闲着,昨天下午他和教练组成员在国安宾馆向俱乐部高层汇报了冬训以及引进的内外援的情况。

据记者了解,俱乐部领导对于内外援以及全队通过体测表示满意,李章洙也对俱乐部对于自己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俱乐部否认整风

  对于有媒体爆出的“有球员消极怠工,国安酝酿整风”的说法,俱乐部则予以了否认。总经理李小明说:“国脚没回来,前段时间内外援也没定下来,加上有几场热身赛结果不太理想,李章洙站在场边喊两声,赛后说点重话都可以理解,但这并不是说他就否认了队员的努力。再说了,为了进主力阵容,没有哪个队员不拼命,又怎么会消极怠工呢?俱乐部根本没有整风的打算。”

  多场热身赛再选外援

  2月8日去韩国,22日回北京,在这两个星期里,国安队要做的事情很多。助理教练兼翻译李春满介绍说:“李章洙已经通过自己的关系在那边安排了6到7场热身赛,这中间既有大学生队,也有K联赛的职业队,我们会通过这些比赛再争取确定一到两名外援。”昨天回京后,李章洙还与他“钦点”的迪亚戈见了面。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