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龙马对话”本周将进行 女足主帅去留有望揭晓

  从海南督训国家男足归来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前天与主抓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就“国家女足主帅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归队与否”的问题进行了一次沟通,由于此事已经惊动了总局有关领导,因此谢、杨两人在此事处理上持非常慎重态度。

杨一民透露:“小马和我们要谈一次,具体时间是7日我从吉隆坡参加亚足联会议回国后。”

  谢亚龙陷入两难境地

  据悉,由于马良行因病离队引发了媒体大肆炒作,甚至引发了有关“马良行托病向足协发难维权”的猜测,而且在中国女足处于世界杯、奥运会备战期的冲刺阶段,球队无主帅的现状让足协甚至总局方面都感到了忧虑。而在对马良行取舍上,谢亚龙颇有些为难。一方面,媒体对女足领队越俎代庖“气”病马良行的事情口诛笔伐,这让足协很没面子,对队委会制度坚定不移的谢亚龙对此很生气,而他又不可能向马良行“妥协”;另一方面,足协一旦换掉马良行,势必会引来各界更为猛烈的抨击。

  马良行:我不是来挑事的

  正在上海休养的马良行仍保持低调。不过对于媒体有关他要挟足协的说法,他给予了否认。昨天马良行通过朋友透露,他在出院后已经将详尽的病情告知杨一民,并表示,自己作为中国女足的主教练非常关心球队的备战,希望在得到有关领导的通知后,尽早返回球队。对于“与谢亚龙暗中较劲”的说法,马良行回应道:“我跟谁都没有矛盾,我是来工作的,不是来挑事的。”

  本周“龙马对话”最关键

  本周,马良行将与谢亚龙、杨一民这两位足协领导就“如何正确理解队委会负责制,如何防止教练执教权力受干扰”进行一次面对面的沟通。由于杨一民在7日回国后还要赴贵州都匀督战中国女足与俄罗斯队的两场热身赛,谢亚龙要去苏州督阵中国男足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因此“龙马对话”最早也要在本周末才能实现。可以肯定的是,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将在中、俄女足对抗赛中继续行使女足代理主帅的权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 王海鸣 | 龙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