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恶蜂”梅森蜇伤麦蒂 火箭主场74-87负黄蜂

  今报讯(记者 马骋)火箭队冲击五连胜的步伐昨天被黄蜂队的“恶汉”梅森搅乱,在梅森撞伤麦蒂,并与阿尔斯通发生冲突,导致后者被罚下场后,两大主将一伤一下场,受到影响的火箭状态全无,主场74:87负于黄蜂队,创下了本赛季最低得分。

  在首节还有4分07秒时,阿尔斯通从黄蜂队梅森手中抢断,麦蒂接球后准备上篮,但梅森追了上来,飞身封盖,将麦蒂扇倒在地。脸朝下倒地的麦蒂显得很痛苦,左手手腕受伤离场接受治疗。阿尔斯通和海耶斯非常气愤,冲了上来,与梅森发生口角冲突。阿尔斯通和梅森还险些动武,结果双双被驱逐出场。

  这一事件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缺少了阿尔斯通,火箭队的进攻没有了策划者。另外一名控球后卫海德明显缺乏经验,让火箭的进攻变得异常死板,根本无法盘活球队。麦蒂经过治疗之后第二节登场,但在伤势和对方严防的情况下,发挥受到了极大的限制。麦蒂即便在三分线外也难以得到轻松的出手机会。但火箭队1号还是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以四成以上的命中率砍下全场最高的18分。

  火箭队能够在本赛季取得出色的战绩,三分和篮板能力的提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本场比赛中,火箭队的这两大法宝却同时失灵。净输对手13个篮板,不到三成的三分命中率,如此发挥的火箭队根本没有可能战胜任何对手。面对近来状态神勇的钱德勒,穆大叔和霍华德组成的内线难以占到任何便宜。

  客场战胜火箭,黄蜂延续了对阵火箭队的优势,他们最近6次在休斯敦做客,赢了5次,实力一般的黄蜂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火箭克星。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森 | 阿尔斯通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