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姚明曾遭梅森“毒手” 曾后背将姚明的身体扛起

  今报讯(记者 马骋)梅森可以说是火箭的老对手,2005年的常规赛中,姚明也有过被梅森怒摔在地板上的经历。

  2005年11月5日,在休斯敦丰田中心,比赛打到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下1分01秒的时候,黄蜂队梅森从底线运球突破,朝着篮筐急速而去,他瞪大了眼珠,目露凶光,试图扣篮。

在这之前,他已经连续两次尝到了姚式火锅的滋味,所以想用灌篮的方式宣泄自己心中的郁闷,但他还是第三次吃到了姚明的火锅。

  梅森落地之后,愤怒地用后背将立足未稳的姚明的身体扛起,并狠狠地将姚明甩了出去,小巨人庞大的身躯与球场地板瞬间发出了“砰”的巨响。抱摔了姚明之后,梅森的怒火依旧没有平息,看见姚明起身,他朝着姚明挥拳咆哮而去,球场的秩序一度混乱。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梅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