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亚冬会比赛全部结束 中国队获19金重夺亚洲盟主

  本报讯 (记者王彦)昨天是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又揽得2金、4银和2铜,以19金、19银、23铜的成绩列奖牌榜首位,重登亚冬会盟主宝座。而昨晚最大的惊喜之地非花滑赛场莫属,先是小将徐铭力压队友李成江以完美表现征服所有人,摘得男子单人花滑金牌。

在压轴大戏双人滑中,金牌组合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又一次艳羡全场,取得亚冬会的四连冠,庞清/佟健获得亚军。

  除了两枚金牌,中国花样滑冰队在冰舞比赛由黄欣彤/郑汛和于小洋/王晨分获银牌和铜牌,而小将许斌姝则获得女子单人滑季军。此外,中国女队由王春丽领衔在越野滑雪接力赛中向传统强队哈萨克斯坦队挑战。鹅毛大雪中,王春丽、李宏雪、柳圆圆和侯玉霞奋力追赶,曾将差距缩小到30米,但最终不敌强大的对手,获得银牌,日本队得到第三名。

  昨天的中国队也有不尽人意之处,男子冰球最后一轮以1比3负于日本队。由于哈萨克斯坦大胜韩国队,而日本三战全胜成功卫冕,中国队最终无缘前三。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