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队友丑陋表现激怒小皇帝 老国王在活塞感觉很爽


NBA图:骑士不敌活塞  华莱士防守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东部焦点战中,主场的骑士78:90不敌活塞,活塞用胜利告诫骑士,底特律人才是中部赛区名副其实的老大。本场过后,活塞将常规赛对阵骑士的连胜场次延续到5场,尤其是在击败了同区劲敌后,他将客场战绩提升到15胜9负,位居东部第一。

赛后华莱士在更衣室放起了音乐,并唱着他钟爱的说唱乐词。对于连续的客场征战,活塞球员非但未感到疲倦,反倒是愈战愈勇。“每场我们都期待着赢球。”贡献了18分10次助攻的比卢普斯说道。

  为了观看这场东部焦点战,主场球迷早早进入球场,骑士主场20000多个座席爆满。观众的热情并未驱散克利夫兰的寒意,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状态不佳全场22投仅9中,虽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但仍无力救主。冰冷的手感是骑士本场落败的主要原因。“当你犯错时,你知道如何去面对它,改正它。之前我们没犯下过多的低级错误,但一个错误就可让你缴纳高昂的学费。”赛后詹姆斯郁闷地说道。

  虽然大本钟远走芝加哥,但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的加盟结结实实地弥补了前者留下的真空。自韦伯加盟后,活塞取得7胜3负的佳绩。上半场韦伯7投6中轰下13分。“能在一个有竞争力的球队呆着感觉真的很爽,每个人每个时刻都有分担球队责任的能力。”赛后韦伯对媒体说道,他的话语间流露出他对活塞的满意。

  在内线打开局面时,活塞的外线也开始发威,骑士被活塞越甩越远,毫无反手之力。“当大本在时,至少在进攻端,你可以减少很多压力,但看看活塞现有的人员配置,他们每名球员都有单场取20分的实力。在韦伯加盟后,活塞反到比以往更难对付了。”詹姆斯赛对活塞的人员配置非常羡慕,再看看身边的助手,小皇帝只有感叹孤军难挡活塞群英。

  骑士本场比赛完全处于下风,骑士近况也是胜少负多。“我现已难用语言形容球队目前糟糕的状况。一场比赛我们能拿下100分,而另一场我们只能有70分入帐,球队起伏太大。”詹姆斯非常不满意球队现在的状况,赛后再次愤怒地批评球队的表现。

  骑士第三节彻底熄火,活塞则加快了扩大分差的步伐。活塞遍地开花,三节过后以70:59领先骑士11分。进入第四节,骑士球员依然状态低迷,活塞在末节大部分时间内都将自己的领先优势保持在两位数以上,骑士无法找到翻盘获胜的钥匙。在詹姆斯遭遇普林斯的严密阻击后,没有一名骑士球员可站出来为球队挑起攻防重担。“这就是我们喜欢的节奏。”普林斯带着胜利满意地离开了克里夫兰。(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